[   你知不知道,你才是我触手可及的阳光。
你,你们,就是我的天。  ]
那次。你把签名改成了:千凡,这辈子我只喜欢你这一个。
我很高兴也很纠结,我永远无法向你对我说的那样对你重复一遍,因为我爱的不止你,我还有小天,还有妮,我还有许多我爱的。
我知道这会打击你,但还是直白的说了。然后你的签名又改成了:我受伤了…
你知不知道,你伤的时候,我也在伤。于是我就在签名上一遍遍的解释,留下印象。
直到那一刻你的签名改成:伤口愈合时,我高兴的要滑落那些咸涩的液体。
你给我留下印象:你是我触手可及的阳光。
那一刻,我笑了,笑的甜蜜又苦涩。
你不知道吧,你才是我触手可及的阳光。你,你们,构成了我的整个天空。
这样我仰望天空的时候才能找到你们,你们知不知道,当你们不开心的时候天空会变的阴暗又浑浊,这样,要我怎样看到你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