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还悲哀吗?我明白我做事情没有分寸,脾气又不好,还经常分不清 是非,更严重的是我还自以为是。以至于经常惹你悲哀难过,对不起 啊!
其实我也很苦恼,真搞不懂自我在干什么,怎样会这末的不分事理, 心眼有这么又这么小,将来怎样做你老公,唉!自我又偏偏不长记性, 说的话转头就忘,真是欠扁啊!
老婆,你明白吗?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你。平时天天在一块感觉不出什 么,但是一旦少了你,心里就空空的,好像少了点什么个性难受。每 次回家,一个人坐在车上,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每次这个时候 就想起你见到我时那一蹦一跳的样貌,说实话,那样貌很丑很傻,但 是取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每次想起来心里就酸酸的,替别的想你。
这两天你不在,我很郁闷,可你见我就骂我,让我不敢给你说话,但 是又想哄哄你,就想法子逗你,可每次你都那么凶,让我心里拔凉拔 凉的。老婆,相信我,有些时候我说话没分寸,会伤害你,但是绝对 不是真心话,只是一时控制不住,就说欻来了,你也明白,我这张臭 嘴就会骂人,所以发火的时候就说不出什么好话,唉!
在一齐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给你写过东西,实在是抱歉!那天看到 那个sb给你写那些东西,心里酸溜溜的,真不是滋味!别怪老公心眼 小,你老公这方面很小气,平时装的不在乎,其实。。。唉,心里惦记 着呢,只是不想表现出来,装的和个人似的,嘿嘿!老婆,其实你不 太了解我,我也不太了解我自我,感觉自我与神经病一样,一阵一阵 的!其实我最想得到的就是你的肯定,但是偏偏事与愿违,每次你都 骂我训我,让我一点信心也没有,我明白你怕我骄傲,但是很多时候 正是需要你鼓励的时候,你却往往一句话否决,让我郁闷的心更难过! 有些时候我并不是沾沾自喜,只是因为得到老婆的赞同,心里高兴, 你也明白,我一咼兴就手舞足蹈的,和个神情病似的。
其实最近很迷茫,所以脾气有些不稳定,快毕业了,以后要思考的 事情越来越多,但是此刻连个工作也没着落,一个月就那点工资明说 实话还没我弄广告来得快,所以不明白自我以后该做什么,但是工作 必须要找,我是想找个能有自我发展空间的,自我感兴趣的,比如说。C 你明白哈!
老婆,我明白你是幻想派的掌门人,天天想好事,嘿嘿,其实我是 你的门下弟子,所以咱俩才走到一块,唯一的不一样是:你想什么好 事都藏不住,忍不住给我说,就算很不切合实际,在你哪里都行的通, 还信誓眈眈的。我有时也瞎想,没什么没你的离谱,也就不好说出来! 嘿嘿,你此刻在睡觉,是不是又做梦拾钱了,拣到了别忘分我一半啊! 其实老婆,我答应你的事情我都记得,只是很多时候欠思考,头脑一 热承诺了,但短时间内又实现不了,所以几次都失信于你,害你空欢 喜一场,真是罪过!其实上次说买数码相机的事,本来能够的,但是 当乐的突然变动让人始料未及,所以就这么黄了,到此刻还没兑现,
真的不好意思!但是我答应你,等应付完这一阵子,当乐的钱一到,
我们就去买,好吗?
老婆,在一齐两年了,真是委屈你了!也没有带你出去好好玩玩!还 饿得你减了 20多斤的赘肉。天天惹你心烦,经常让你悲哀,还时不 时地冲你发脾气,甚至还要时常忍受我那些匪夷所思强加给你的理 论。但是你一向都陪在我身边,不离不弃,从一开始陪我这个穷光蛋 吃不上饭开始,我就明白,我欠你的太多了,真的无以为报,我只能 说,多谢你老婆!多谢你对我的那一份真情。虽然此刻的日子什么也 不愁,还天天有网上,月月有钱拿,但是老婆,这一路上让你吃的那 些苦,受的那些罪,我却不敢忘,此刻,以后,我会好好对你的 !真
的!
小懒猪,啥时候起床了,看到了,给老公发条信息,告诉他,你不
生他的气了,原谅他了!嘿嘿,等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