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气了道歉信
请你过目:
我明知你不会织毛衣却坚持让织是我的错。
女朋友的手是用来拉 着散步的。再说,现在衣服店里面好毛衣多的是,自己买一件不就得
了 ?可我却害的你还得偷偷给我买一件哄我高兴。
但你知道吗?其实真 不能怨我一眼就能看出那是你买的,因为你忘了把商标撕掉 !
你看了《我的野蛮女友》后模仿女主角对我拳打脚踢,我应该更 谦让一点才对。谁叫人是由猴子变来的,而模仿又是猴子的本能 ?
2月14号一起肯德基时你吃不了的鸡肉卷让我吃,我真不应该
不吃。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不吃谁吃 ?难道让哪个小子和我女朋友间 接接吻?再说,那么美味的东西,浪费了多可惜?只是那天也许是你怕 你的胃工作量大,所以把大部分的工作交给了你的牙齿和舌头。 而我
面对这么美味的食物,也就不管什么胃负担了,象猪八戒吃人参果似 的早早的就把胃装满了。但当时我怎么没想到我的食道还空着 ?
⑷ 上周我们宿舍跟隔壁宿舍的人们在机房打 cs,战兴正浓,你让
我去陪你买衣服。我没去,结果你整整一天不理我。对不起,那天是 我不好。cs我已经练的炉火纯青了,不应该再复习了。但你知道吗 ? 如果那天我走了,我们宿舍不但不能吃隔壁请的那顿大餐,反而要请 那八头牲口级的饭桶大吃一顿。
(5)你买了条新牛仔裤,兴高采烈的穿来问我怎么样,我说很好。你 问我你穿着是否合适,我说还行。你又说是你们宿舍小蓓帮你挑的, 我一不留神说了句她真没眼光。结果你莫名其妙的就生气了。以后在
这方面不要考察我的分辨能力,是谁挑的就是谁挑的,也让我回答时 轻松些。(其实那天我少说了两个字,我是想说她真没你有眼光。 )
(6)上次你问我比较起赵薇和林心如我更喜欢谁。
我说林心如,你凤 颜大怒,我忙改口说赵薇,你更加生气了,说我火上浇油。现在我明 白了,比较起她们两个来,我更喜欢我的小公主培培。不过,我也想 问问你:赵本山和郑伊健你更喜欢谁 ?
dear gf :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错误,并痛下决心一定要 改正。我知道你一向是宽宏大量的,希望你能再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 机会。如果我的检讨中有不足之处,请明示。
祝你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