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最新推荐
了自己的错误。遵从您的旨意,我放弃了给您打电话道歉的办法,因 为您说那样不深刻。所以我发自内心的给您写份检讨。请领导审阅 !
首先象亲爱的小天使交代本人在这段时间内每天的行踪和所作所 为:除去学习,吃饭,睡觉之外,没有吸烟,没有喝酒,没有同舍友 打牌,也没有去机房打cs,更没有跟任何不相干的女生接触(英语老 师除外),除在第一天和第三天为给你发邮件而去了两次网吧外,再 没有踏入网吧半步。以上事实准确无误,请您审查。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有两年零六个月了吧),你给我的印象是: 温柔,漂亮,体贴,大方,是个举世无双的好女孩,而我却好吃懒做, 态度轻狂,很多地方要你包含,宽容。我的行为更是让人不可接受。
下面我将先从三个大的方面对自己的罪恶行经进行剖析。
(一) 关于养狗的问题:
你说以后咱们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养只狗,而且是那种大个的德国 黑贝。因为你觉得那种狗英俊。而我从小就怕狗这件事已是世人皆知, 关于我嘴角上的那块疤就是小时侯强行跟狗接吻而留下的战利品。 但
我不应该以此为理由反对你养狗,更不应该在你温柔的指出我的缺点 没黑贝帅时跟你发火。你想养狗说明你有爱心,你指出我的缺点是想 让我改正。我不但没有体会到你对小动物心和对我的一片好心, 反而坚决地反对你,阻止你,真是可恶之极。只是我家住的是楼房, 并且不是一楼而是六楼,怎么办?
(二) 关于我该不该喜欢张信哲的问题。
在发生上次争吵之前,我因为忙于完成实验报告而委托你买盘张信 哲的最新专辑及海报。你说张信哲娘娘腔,不像男的像女的,为了不 让我失去男子汉的气质和风度,建议我不要喜欢他。其实冷静的想想, 你说的很有道理。张信哲除了歌唱的好之外,实在想不出他还有什么 可圈可点的地方。所以,对于张信哲,除了听听他的歌之外,别的我 一概不予理睬。
(三)对于这次咱们吵架的根源我吸烟的问题。(喝酒的问题也附带着 检讨)
去年我们系外出实习一个月,回来后刚下汽车,你就把我抱的紧紧 的,我感觉很幸福,毕竟久别胜新婚嘛但你马上又松开我问是不是实 习时吸烟了。我说没有,你就大生其气。亲爱的,你的鼻子简直比你 那英俊的黑贝还要灵。其实是吸了。但我在回来之前已经把外套洗了 并喷了两次空气清洁剂。出于对我的健康及对你的拳头的畏惧, 我决 定以后除了上厕所,别的时间一概不吸了,好吗?只是请您大发慈悲, 不要规定每天中上厕所的次数,好不好 ?
上次我喝醉酒半夜两点多往你宿舍打电话从而让你被舍友骂是我的 错。我在真诚的向你道歉,我保证以后不再喝多了酒而在半夜给你去 电话了。(白天可以不可以?)并且做到少喝酒,多吃菜,好不好 ?(其 实那次我醒了之后就想痛扁我们辅导员一顿,若不是他把奖学金给 我,我那天又怎么会被他们拉去喝酒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