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提供:QQ上泡妞聊天成功经验
现在有着太多的人着迷于QQ泡妞,因为有着太多的人通过QQ泡到了妞,那么如何通过QQ快速泡到心仪的妞呢?一起来看看,网友的分享。
本人开始QQ把妹事业大概是在4年前,由于一直有女友的缘故,一开始只是为了ONS以证明自己的魅力(一向臭美)。当时也看了很多经验文章,自认为长相尚可,找个情人不应是难事。估计这一阶段的心态和坛子里多数兄弟目前的状况接近:渴望快速TD。当时主要采用一下方法如下:
1.简单明了直入主题。在验证好友时直接说明自己是找ONS的。此方法成功率接近百分之一。本人成功过两次,而且MM条件都还不错(至今困惑)。
2.通过交友论坛。这个方法来源于网络上盛行的某个帖子,此帖子介绍了如果通过交友网站寻找ONS的方法,估计诸位同学都是看过的。此方法成功率接近百分之5.实际上此方法应该能够获得很高的成功率,但由于本人已有女友,拒绝了很多希望谈情说爱的MM。
估计还有很多出入狼道的同学在使用这两种方式,在这里说一下。首先,第一种方式建议放弃。理由是实在没有技术含量;并且如果有MM看到你的验证消息就愿意和做爱,这个MM你还有兴趣吗?如果采用交友网站的方法,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建议你是单身,因为中国多数交友网站都成了婚恋网站,以婚恋为切入点把妹是十分容易的。(舞步学院,专研追女生技巧和方法的学院,教你让你喜欢的女生爱上你)
2.一张帅气的照片必不可少(只要是通过网络这点都是必要的),适当得投入不可少(指金钱,你至少要有联系对方的权限吧)。适当得装B不可少(指你的资料,请写牛一点,并且别对感情急吼吼的)。
具体聊天方面的操作下面再说。
到了中期,本人采用过聊天室把妹的方法,收获不错。但目前各大聊天室已关闭,这里就不介绍了。另外,诸如劲舞团把妹之类我就不介绍了,首先要求游戏技术较高,这点就不是所有AFC能做到的了。
前面废话有点多,说一下目前本人认为比较好的把妹方式。城市达人可以轻松找到7+分的MM。根据本人的经验,城市达人上的MM都属于比较好搭的,聊起来也比较轻松(也许只有寂寞的MM才去注册城市达人)。
好了,到现在,你的QQ里面应该已经有了10左右的MM了(注意点,口水流键盘上了)。下面要做的是打招呼。
个人认为,打招呼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开局决定了你一开始在MM心中的印象。最好的切入点是她的签名或者QZONE里的文章。别认为这是在关心她是DLV的行为,在QQ聊天中,打压的使用要谨慎。(还没打招呼,连你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你打压个P啊?!)打招呼尽可能得幽默点,当然要做到这点是比较困难的。如果发现切入点找不到,两种方法提供给大家:1.不打招呼,直到她主动联系你,或者找到合适切入点再联系。缺点在于,对方会认为你有病直接删除掉。2.普通的打招呼方式,但请尽快找到切入点,别一直待在俗套里。
说一个比较容易的切入点:年龄,小MM现在喜欢把自己写成100多岁。。那么你可以喊她老婆婆,如果她顺从(抑或者反驳),你就可以说,我这人很懒的,干脆把老婆婆的最后一个字给省略了喊老婆得了。^_^
好了。到现在我相信你已经在MM心中留下不错的印象了。如若没有,请把这个MM删除,别浪费时间(甚至你可以连删除的工作都不必做,因为对方觉得你无聊会帮你做的)。下面说说聊天的技巧。
1.QQ
城市达人交友
聊天时要注意暧昧的营造,这比现实中简单些(设想面对面会不好意思,而在网上相对好些)。这里说的暧昧最好结合着幽默,比如前面老婆婆这个例子。另外在网上也可以采用现实中的一些进挪技巧,占MM一些便宜。
2.同样,在QQ上别做挫男。聊天的语句精炼,别太长。千万别对方发一句,你回个 3、4句。建议一句对一句,保证质量^_^。遇见一些你不感兴趣的话题,你甚至可以不回复对方,或者很吊得回复一个“哦”。另外,输入状态别打开,否则你小子在干吗人家想不知道都难。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对方如果长时间没回复,你千万别太在意,最多问一句(建议别问,如果实在忍不住。。):?(没看错,发一个问号就OK了)。
3.照片问题。首先你得有一张7分左右的照片(也别太帅,否则见面时有落差)。建议
你把照片放在空间里。聊天过程中你别提照片,聪明的MM自然会看。甚至会主动和你聊起你的照片(如果还算帅的话),这样就说明你的照片过关了。接着你就可以要她的照片了(其实在加好友时已经看过了,算是给她个 IOI),然后给予一个中性的评价,适度打压(网络的打压一定要适度,否则一拉黑啥都没了)。
4.聊天内容的选择。建议胡扯。。,幽默,占她便宜。多说一说自己,装作是在不经意间展现自己已被预选。妹妹如果聊她爱上某个男人,要你给建议。建议你不予理睬,你不是垃圾堆。更不要和她聊生活,当然熟女除外。
5.适度消失。别玩长时间的消失,你可以在线对她隐身1-2天。然后当她在线时,出现个几分钟,显得自己很忙的样子,给予MM情感上的波动(类似文章很多,不赘述)。
6.下线总是你先提出,比如说朋友开车接你去健身不得不下线等等。。如果已经熟悉,走之前送个飞吻。
QQ上面泡妞比在现实中泡妞无疑是要简单很多,学好攻略。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