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生活
家庭,是每个人遮蜂挡雨的地方,而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家庭是由几个人组成的,大家是要互相关心和谐的相处,那么生活酒会很快乐不是吗?你们想知道我的家庭生活是怎么样的吗?下面就听我细细讲给你们听吧!
我的家庭生活是由我和我爸爸妈妈组成的一个幸福和美满的家庭。我的家庭生活很平常,只有星期六晚上,我们全家都要搞一次全家聚会晚餐。这时,爸爸以迫不及待地的去商场采购回来了,左一袋,右一袋地提回来了。妈妈则像个大厨师,在厨房里大选身手,我就当妈妈的小助手帮忙做杂活。一家各做各的事,不亦乐乎。 经过大家的劳动,桌上已摆满菜,那菜的香味像桂花十里飘香,我的口水早以流万丈尺了,就等着老爸的一句开饭。老爸终于说开饭了。我大口大口的吃菜,把爸爸妈妈笑得合不拢嘴,原来是我把菜吃到嘴巴旁边,像只小猫似的,怪不得把爸妈笑得合不拢嘴。我们一家有说有笑的吃完了着顿丰盛的晚餐。 可想而之,我的家庭生活是怎么样的吧!
我那助人为乐的同学
一双大大的眼睛,散发出和善的光芒,矮矮的个子,瘦瘦的身材,他就是我的同学。只要一提起他,大家准会啧啧的称赞,夸他是个助人为乐的人哩!就说那件事吧。小明因为跑步时不小心摔倒,轻度骨折。动完手术后,他爸爸每天都用自行车接送他。可是一天放学很久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教学楼也变得黑乎乎的了,可小明爸爸还没来。小明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团团转。刚做完值日的他见了想:“天这么晚了,小明的爸爸还没来,他独自一人在教室里怎么办?对我背他回家吧!”
他真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难怪大家见了他都啧啧称赞。
这就是我
我,是天边的一颗不起眼的小星星??
我对世界上的每一件事物都充满了爱心,充满了好奇。小时候,看母鸡下蛋,一蹲就是几个小时。现在仍是童心未泯,依然是那个小小的我。路边开了两朵别致的花,我会惊叹,惊叹这小小的生命竟能开得如此美丽。身边有太多的新鲜事物,有太多的惊叹,他们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热情、开朗、随和。一张圆圆的脸蛋儿,大大的眼睛单眼皮,尖尖的鼻子,眉毛细长算是柳叶眉吧!从前的我皮肤白嫩,脸上透出的血丝形成了两朵牡丹,不过现在想是没有了吧!这可能是上学的原因吧!把我晒黑了,不过,这有什么呢!
我还比较喜欢笑!也爱看别人笑,因为一个自然的微笑能能暂时地排除所有的烦恼。有一次,我的同学将了一个笑话,我连续笑了一天才停下来呢!反正只要是有趣的事,我都会开怀大笑。我很少哭,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就算我想哭,我也会强忍着它,不让它掉,别人都看我表面比较坚强,但心里的我也是十分脆弱的。有时,我也会在没人的时候一个人偷偷的哭呢!
我还喜欢一个人没事的时候,看看绿色的小草,望着蔚蓝的天空,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如果不信你也不妨试试,不过提醒你,那时的你一定要让身体放松,心情舒坦才能体会的到哦!
好了,这就是一个小小的我,一个爱笑而又坚强的男孩儿。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应该介绍一下你自己了呢?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