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些人总是希望自己长寿,但我认为,长寿并不是那么好。
为什么?因为如果世界上有人卖一种”长寿药“,大多数是用了许多动物的身体做的,吃起来又没有什么用,有时候还会被警察给抓住,无缘无故的被罚款或者是被关了几年的牢。还有那些”脑白金“啊”黄金搭档“啊,吃起来不如吃水果和蔬菜,这样才是长寿的办法。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人永远不会死亡,那世界的人口就会急速增长,相反,死亡人数反而变得特别少,这样地球迟早会被挤爆的。所以世界上的人应该不能想的活太久,生老病死是谁也该变不了的。
为什么有些人用神仙来说可以长寿,结果被买的人花了几百块钱,得到的是一个更加贫穷。不然就让那个老板试验一下有那么灵吗。
这就是我的观点,希望那些人不要天天想长寿,应该要为别人造福,死了无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