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心愿1
1.我的心愿
智慧书的外形和普通的书本一模一样,但它与众不同的是在于它没有固定的内容与页码,因为智慧书的内存着各式各样、丰富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动物的知识与趣闻的话,只要你对智慧书说:“智慧书,我想知道更多的动物知识!”智慧书接到命令后,书本里慢慢地变换内容,不一会儿,动物的奇闻怪录就会展示在你的眼前;如果你在写作时遇到困难,缺少了生动的描写词语,你也可以向智慧书发出“求助”,智慧书立即显示出应有尽有的词语,让你的作文栩栩如生;这只不过是智慧书的一点点的功能,它还能帮助你修改作文,让你的作文“妙笔生花”;它还可以告诉你世界时事,让你的视野更加广阔??
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一本能给山区孩子带来无穷欢乐的书——智慧书!我希望它能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汲取更多的知识,摆脱贫穷,过上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
2.我的心愿
我之所以是有这个心愿,还要从生小弟弟和怀小弟弟那一刻开始的。
自从有了弟弟,妈妈整天忙得不可开交,喂弟弟吃饭、家务活、抱弟弟、看弟弟??都是妈妈的活,那是一个字“累”呀!
有了弟弟,妈妈负担犹如千万座山在妈妈身上压着,让妈妈通不气起来,就像今天,我做作业,妈妈有事情要干,就把弟弟哄睡着了,刚做完家务,就想看一会电视,刚坐到床上,只听见“哇哇”的声音,弟弟又醒了,妈妈又要看照弟弟,一支忙到现在16点了,但弟弟还是没有睡。
没有了妈妈和爸爸的笑容,我觉得生活的一点都不融洽,仿佛少了一块极大的乐趣,这份乐趣是温暖有温馨的乐趣,我真想在找到那一份乐趣,但它却从我身边溜走了,让我从一个感觉到一个温暖和温馨的家庭中变成一个孤独而又不快乐的我,爸爸妈妈有了笑容我心里才舒服,看着那整天板着的脸,我的心仿佛冷酷了下来,我不喜欢在一个没有欢笑的家庭中!
我经常尝试着来给妈妈增加一份乐趣,让妈妈笑起来,让周围的地方时时都在回荡在我的生活中,但是,成功的几乎都没有。
但是,有一次我成功了:那一天,我提议我和妈妈来玩打手,每打一下,妈妈都是笑得那么的开心,假如,妈妈整天都有这么高兴多好呀!那一次的经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妈妈那灿烂的笑容和妈妈那慈祥的眼光,都让我感觉到幸福与温暖!
我的那个快乐的爸爸妈妈什么才能回来呀?我真的好期盼!
心愿
心愿,是一个美好的词。芬芳美丽是花的心愿,春华秋实是树的心愿,茂盛坚挺是草 的心愿,搏击长空是鹰的心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我也有我的心愿。
从小,我就羡慕别人有一口整齐美观的牙齿。而我的小牙却总不能正常咬合,俗称“地包天”。于是,我的心愿就成了能有一口整齐的牙。终于,去年9月,我去了口腔医院,开始矫正牙齿的过程。
自从戴上牙套后,我的烦恼也增加了很多。这个嘴里的“不速之客”让我做什么都麻烦了些。戴上牙套后,吃饭变得十分不方便,硬的东西不能吃,可能会塞入牙套的东西不能吃??笑起来也非常难看,这让我越来苦恼,越来越失去耐心,有时竟会想到放弃。每次去复诊时,我的心情就特别恐惧,生怕医生用那些“张牙舞爪”的工具对我的牙齿进行修理。每次躺在治疗椅上,我的内心就忐忑起来,七上八下的。每一次加固、每一次修薄、每一次稳定、每一次清理都有钻心的疼痛,复诊之后需要几天来缓和。但慢慢的,我的牙齿更美观了,渐渐的,我习惯、适应了。吃饭也不那么困难了,我真是太高兴了,我离自己的心愿又进了一步!多么好的消息,我终于能完成心愿了!
今年开学,我再去复诊。不,这次不再是恐惧,面是喜悦。虽然取下牙套后仍有些疼,但我知道,这是胜利,这是美好的结局。照照镜子,一口整齐美观的牙齿展现在我眼前,我的心愿终于实现了。家人也都纷纷表示赞赏,夸我懂得坚持,祝福我心愿实现。
坚持自己的心愿,刻苦努力,付出辛苦,就能成功。经过坚持、忍耐、努力,我的心愿已经实现,你们的心愿呢?
心愿
大家一定都有心愿吧!但是我的心愿却平平凡凡。
有看新闻的人大概都知道:非洲的利比亚现在打得很火热。应该有很多人都想这场战争平息吧!或许很多人猜到了,我的心愿就是希望世界没有战争,可是又怎么可能呢? 如果没有战争,世界应该到现在还很和平吧。但是有人为了金钱、权利、利益而开战,这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一件事情啊!开战人他们不是为了权利、利益就是为了金钱,但是这样会害死多少无辜的人啊,这两样东西比生命还重要吗?
生命多么的重要,它只有一次。难道不该珍惜吗?失去亲人的痛苦开战人有想过吗?别的生命就不是生命了吗?开战人就那么的没心没肺的吗?不是,但是大家都有自己的财富,如果你抢走别人的财富,可是那一个人将会遇到什么样的的遭遇呢?大家都有想过吗? 希望大家把战争彻彻底底地消失在人们的脑子里,好吗?战争很残酷,但它是人们打开的呀!可是我们也能把它给消除,不是吗?尽管不行,也请大家试一下。毕竟人们都不喜欢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风景秀丽,人民勤劳、善良、勇敢、聪慧,四大发明文明于世,有着东方明珠的美称。美中不足的是“天公不作美”老是考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