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里1
倚窗而坐,欣赏朗朗书声,读出悠悠古诗。
倚窗而坐,聆听声声教诲,记下漫漫师情。
倚窗而坐,倾诉长长心声,铭记真真友情。
倚窗而坐,完成页页练习,细数点点繁星。
我倚窗而坐,窗——我的挚友,你在我心里。
窗,有人把你当作避风的港湾,因为你在偏僻的边上,老师不会注意到你周围学生的小动作;窗,有人把你当作通往外界的通道,悄悄爬出去,无人知晓;可是窗,我却把你当作挚友,早晨来到教室,
食堂里的“工作人员”
每天中午你都会帮助工作人员在食堂里为我们盛汤,或者走到桌边询问我们的伙食情况。为发照顾我们九年级同学的学习时间,还特地提早了我们的吃饭时间。毫不忽略学生细节的你在我心里。
你鬓角的头发白了,眼角的皱纹也多了些,可你却还在为我们操劳。我多想劝你在办公 定里休息一会儿,喝口茶。我虽离开了母校,可你却永远在我心里,老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