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我的中国梦作文700字
人们都知道,中国是礼仪之邦,什么事情都要谦卑礼让,做什么都讲究和平,这是我们国家所要的根本。但就因为是这样,才使别的国家敢任意的欺负我们,占有我们的领土。如果我们是一个野蛮的国家,那谁还敢欺负我们,谁还敢占有我们?反而那些国家就会在我们的铁蹄下受到蹂躏,因为我们有绝对的优势这样做,我们地广人多,我们资源丰厚,清末的闭关锁国,我们照样可以自给自足,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全世界都不希望战争,可为什么会发生战争,就是因为他们过不起我们这样的生活,才会做一个野蛮跋扈的侵略者。漂洋过海去掠夺生存的食料。他们如虎狼,而我们因为自古传承的美德,自然而然的成了恩泽的施主。
感觉做好人真的很窝囊,有时候会气急败坏的发誓做个无恶不赦的坏人,可是坏人有几个好下场的?因为正义所拥护的灵魂,永远是高高在上的。由此而论,正是因为钓鱼岛周边的海域存在大量的石油资源,日本才会像个无赖,毁尸灭迹,把太阳旗光明正大的插在了钓鱼岛上,还在岛上建立了专属的灯塔,以便全世界公认是其管辖范围。
其实自古以来,钓鱼岛就属于中国,是中国不可或缺的领地。可是为什么偏偏被日本人强行的占为己有呢?我一直都不明白,也没有找到答案,我一直疑惑不解,为什么自己的领土被别人侵占,还要忍气吞声,不闻不问,这到底是把我们的传统发挥到极致,还是懦弱?撞船是发生在钓鱼岛附近,难倒在那片海域除了我们辛勤的浦鱼人,就没有驻军吗?为什么在自己的地盘,还要无缘无故的被别人抓走?
其实现在在想这些的问题的时候,也很纠结。但是我们可以采取经济制裁,中国这个庞大的消费国家,去遏制日本产品的进口和消费。足以导致其经济瘫痪。无故侵害外国领土的国家将成为被人唾弃的对象。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