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最近教室的花花草草换新的了,我们可不希望这些花草像之前的花草一样枯萎了,多么需要一个护绿使者,请不要担我,我就是来竞选这个职务的。
护绿使者是要照顾班里的花草,要把这些花草要像自己的朋友看待,不要让它们受到伤害,一天都不能松懈。
我十分热爱这个职位,我小时候就很喜欢植物,出去玩总是要买一株植物回家,我家里现在还有植物没有一株枯萎,心得体会范文锦集都活得好好的,可有精神了,我十分有经验,什么植物一天要浇多少水啊,几次水啊,要晒多久阳光,是长时间浇一次,还是一天要浇好几次,我都很清楚,而且我很尽职,我不会松懈的。
如果我当选上了这个职位,我会感到十分庆幸,我会每天一大早起床来到学校给那些口渴的植物喝水,我会查找更多更多的资料,让我一看就知道那是什么植物,一看就知道那是什么植物,我一定不让它们受到伤害,它们只供观赏,不可触摸。
你们一定想看到绿色的教室吧,你们一定想一进教室就看见清攀的绿色,你们的一票,换的是教室的一片绿色。
请投我这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