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5分钟5
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走上演讲台的唯一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多年的经验,这次竞选班干部一定会让我如愿以偿的。
班长作为一个班级的核心人物,应该具有统筹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应该是够条件的。首先,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项事务。因为本人具有丰富的经验,凭借这一优势,我可以保证做到将班委会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个班委成员扬长避短,互促互补,形成拳头优势。其次,我还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所谓“处变不惊,临乱不慌”,能够处理好各种偶发事件,将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们的班级一定能够更出色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