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无情碾碎旧的封建的主义,先进的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她带领中国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领导我们越过一个个坎坎坷坷。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仿如一道曙光划破夜空,在东方闪耀。中国革命史从今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弹指一挥间”100年过去了,旧中国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已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生气勃勃、一片旺盛的景象。从前的穷乡僻壤,而今牛羊成群、五谷满仓;
昨日的茅檐瓦舍,已被今日的林立高楼所取代,党始终带领着我们昂首阔步向前,劈波斩浪,开拓航向。
我们忘不了,改革开放、抗日救国,中国共产党奋战在第一线,人民子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载千秋伟业,从嘉兴南湖启航,这艘小小红船,披荆斩棘、扬帆远航,承载起了中华民族的百年复兴之梦。作为一名“90后”的党员干部,荣幸生在这个宏大的时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用《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这颗拳拳赤子之心。
“唱支山歌给党听”,感谢她“号召我闹革命”,带领人民群众“翻身农奴把歌颂”。“忆往昔,峥嵘岁月稠”,1921年,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一群有志青年高举右手,低声呼喊“中国共产党万岁”,拉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序幕,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
心四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努力创建出新的更大成果。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