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在绚丽的古代文化,有巨大的物质与精神财宝,有实飞猛进的科学技术。京九铁路,世纪之交的经济大动脉,在城乡结合处拉响了充溢企盼与追求的汽
大家好!
笛;
三峡工程描绘着经济开放的轮廓;
浦江开放,将中国改革开放继往开来;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成功歌声多么洪亮,歌颂我们敬爱的祖国,从今走香港、澳门的回来雪洗了百年耻辱;
奥运会领奖台上飘起的五星红旗,给雄鸡
向旺盛富强”。这首《歌颂祖国》的歌,虽然字没有好听的音乐、奇妙的歌词
第4页共10页
同,但它在我心中是最美的一首歌,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心中那种激烈会油大成就,也是党孜孜不倦、坚持不懈的果实。
然而生,因为我生长在一个旺盛富强的国家——中国,一个拥有十三亿人口、感谢大家!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世界第三大国,而在我这敬爱的祖国中有一个深爱的党,叫中国共产党。
在老师的教育下,在历史的课本中,在日常的生活中,我起先了解了党的历程,翻开近代的历史长河,想想过去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党是多么的坚毅。建党之初,为了革命的成功,是党带领着红军跃过险滩,踏过终年积雪高山,是党那坚韧不屈的精神走完了两万五千里的艰辛路程。是她用那坚持不懈的精神取得了抗日斗争和解放斗争的成功,也是她带领全国人民创建了新中国。她一路走过了多少艰辛,度过了多少苦难,是她的指引了人民过上了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