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宏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100岁的生日。
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史浸满多少屈辱的泪水,数十年抗争又流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热血满腔。100年前,一艘南湖上的红船从黎明中驶来,中国革命放
100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
xx年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忘不了,太行山下抗日的烽火,忘不了,微山湖畔的凯歌响亮。
是党带领我们斩关夺隘,历尽风险夺取成功;
是党带领我们艰苦奋斗,建设家园,奔向小康。
沧海桑田,神州巨变,100年征程岁月峥嵘,100年征程金光绚丽。如今,南极上空早已飘扬着我们的五星红旗,太平洋上出现了我们强大的海军舰队,神州5号也带着刚毅的气概冲向了太空;
如今,一座座现代化的城市快速崛起,一个个商厦、工厂、高科技企业正遍地生花……香港回来了,澳门回来了,那些曾经蔑视我们为东亚病夫的列强,一个个低下了自命名贵的头,就连大洋彼岸那个自恃天下第一的超级大国,也不得不一次次为他们的高傲和无礼致歉。我们这个曾经啼饥号寒的民族,已经可以傲慢地告知世界:一个宏大的党正带领地球上五分之一的人口实现小康,走向富有。请问,世界上还有哪一个政党能够创建出这样的奇迹。
100年风云变化,100年潮起潮落,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青春常在,有什么给予它如此奇妙的力气?放眼将来,沧海横流,征途漫漫,中国共产党又靠什么领导中华民族实现宏大复兴?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结合起来,紧紧
射出第一缕绚丽的曙光。从今,中国革命有了正确的航向。党以七月的名义,把握时代潮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永葆党的先进性呼喊八月的南昌风暴,呼喊秋天的井冈星火,呼喊长矛、大刀和红缨枪。
和青春活力。这,就是中国共产党100年胜利的真谛。
第6页共10页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