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都会为每时每刻发生在战士身上的故事传闻传闻感动着。为了中国人民的事业,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他们无怨无悔地奋勇向前。我以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的英雄而感到傲慢,我以生在这样英雄的国度而骄傲。
强国之路在探究的脚步声中不断延长,富强的幻想一每天实现。申奥、申博胜利、加入世贸……中华大地喜事连连,照亮了华夏儿女的爱国之心。红旗飘飘,党旗猎猎,祖国蒸蒸而上,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家立业,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际地位空前居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雄伟目标迈进。100在党的100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除了感慨,的是感谢。在这激情万丈的日子里,我脑海里的记忆大门,正缓缓向我打开。1921年7月,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传出巨人的呼喊,如同春雷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拔开了数百年来覆盖于千万仁人志士心头的迷雾,亮出了共产
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