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从下面几句话中任选一句作为思考得中心,采用议论构段法,写一个规范得议论文段、要求结构完整,内容充实, 300字左右。
要善于听取别人得意见
例文:
兼听则明,偏听则暗,这已就是被无数古今事实证明了得真理。邹忌直言讽谏,齐王悬赏纳谏。齐国得以强盛、王平诚心忠告,马谡固执己见,街亭终致失守;唐太宗任用魏征,开言路、纳直谏,得有贞观之治;朱元璋求教朱升,广积量、缓称王,建立大明天下;李鼎铭得意见得到采纳,精兵简政,人民拥护;马寅初得理论遭到批判,人口激增、国家受害这些事例,不都有力地说明了从善如流得重要不?
解说:就段得构成而言,首句为起始部分,提出了论证中心:兼听则明,偏听则暗。尾句为终结部分,以反问句,对小段中心进一步加以强调总括。中间几例就是段得展开部分,它们或写兼听,或写偏信,两两相对,经纬分明,不仅句式整齐,写得极为概括简洁;而且长短句参差错落,令人读起来跌宕起伏,朗朗上口,称得上融声美、形美、意美于一炉,既给人以美得享受,又给人以深刻得启迪思索。
相信自己  相信她人(辨证)
相信自己就是一种信念,它不就是繁花如梦似锦,却如青松雪压不倒。正因为有了这样得信念,我们才会坚持到底,自信永远、
听取意见就是一种气度,它不就是高天辽阔无际,却如大海容纳百川。正因为有了这样得气度,我们才会集思广益,从善如流。
不就是不?相信自己不意味固执己见;听取意见也不代表亦步亦趋。(辨证论证)
唐太宗自由治理国家得雄才大略,她不怀疑自己得才能,但同时也接纳了魏征得“十思",而不必“劳神苦思,代百司之职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