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好天气,林峰独自一人走在前往学校的路上,因为今天是九月15日,是日耀中学的开学的日子。不,准确的来说林峰应该不还算是这个中学的学生,因为今天是他来报名的日子。
“肚子好饿了,可恶,要不是他追着我不放,我怎么会到现在还没有能够吃上一口饭。”林峰喃喃自语。
“好啊,你竟然在这站着,是不是在说我的坏话?赶紧从实招来。”
林峰这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后面竟然站在一个人,微微抬起头,用眼睛扫了一下,心中不免嘀咕道:“莫不是遇见黑猩猩了吧!我貌似不认识他吧!看他那两手掐腰的狠劲,还有那一脸凶相,肯定不是一个好惹的家伙,我还是早早的溜掉为妙!”
其实这个想法也知识在心中转了一瞬间而已,心念电转之际,林峰拔腿就跑,但是只觉得两腿乱蹬却无法走出一点距离,林峰心里一阵悲凉:“可怜我好不容易才从那个该死的朋友身边逃走,谁知刚出狼窝又落入虎口!”
想到这里林峰就是一阵的后悔,他努力的扭过头去朝着后面的人笑了笑,只是那笑的比哭的还要难看。那个长的跟黑猩猩一样的男人也朝林峰笑了笑。露出了洁白的牙齿,有一种极度的不协调的感觉。
“同学,你也是来日耀中学上学的吗?请问日耀中学怎么走,我好像迷路了”
听见那个有着恐怖身材的人发话,林峰足足愣了半天,原来这是一个路痴。
“原来你迷路了,好吧那你就跟着我走吧。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林峰说道。
“呵呵,我的名字叫做豹突,请多多关照。”豹突一脸憨厚的对着林峰轻轻的说,但是这声音在林峰听来简直就像是打雷一样!
林峰无奈的耸了耸肩膀说:“豹突大哥,好歹你要把我放下来吧!”
豹突还输那一脸无害的笑容,说:“兄弟,抱歉哈!”赶忙把林峰从手上放了下来。还用手在林峰肩膀上狠狠的拍了一下!其实豹突的本意是好的,他只是想对林峰表示一下歉意。但是到了林峰这里就不好了。
林峰只觉得肩膀上一阵大力袭来,然后感觉全身的骨头都要被震得散了架。
“幸好我从小就身体强壮,要不然这一下子我百分之百要住院了!”林峰想。
“喂,兄弟,我们可以走了吗?”豹突见到林峰在发呆问道。
“可以了,可以了。”林峰赶紧回答豹突的问话,生怕晚一点就会被再拍一掌挂掉!
3个小时后……
“兄弟,你确定你认识路吗?”豹突一脸苦恼的问道。
“怎么可能,这绝对是去日耀中学的路啊”林峰满头大汗的在回想到日耀中学的路线。
“哈哈,没想到我今天又遇到两个路痴”林峰和豹突正在一脸郁闷的时候,远方突然传来了一个男子的声音嘲笑般的对林峰和豹突说道。
“你是谁?也是去日耀中学的吗?”林峰还没有说话,豹突这个大嗓门就开始吼了起来。虽然在他认为说话的声音已经很轻了。但是却足以让那远方的男子失神。俗话说走路不可失神,失神必定翻滚。所以那个男子在失神的片刻之间竟然真的从远方翻滚了下来。
滚啊,滚啊!终于把他滚个七晕八素的来到了豹突的面前。
“兄弟,我说也不用第一次见面就行如此大理吧!”豹突见到那男子滚下来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憨憨的说道。
“我%#¥#@¥#”此时那个男子是真的怒了,但是随即似乎又想起了什么突然平静了下来小声的嘀咕道:“果然是两个路痴啊。还有一个原来还是个白痴。”
“这位兄弟,说什么呢?”豹突见到男子小声嘀咕问道。
“啊哈!今天天气不错哈哈,你们不是要去日耀中学吗?我来带路好了。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姓方。你们可以称呼我为方冕。”方冕自我介绍道。
“哦?原来是方冕兄弟。不瞒你说,我们确实是迷路了。所以请你带我们去日耀中学吧!”豹突道。
“没有问题,马上就走。”方冕回答道。然后就朝着一个方向走了过去。
又是3个小时过去了……
“那个,方冕兄你不会也是个路痴吧?”林峰实在是忍不住了,所以发问道。
“不会的,看见那颗标志性的树没有。就是那颗,我们马上就要到了。”方冕开始还在不住的擦冷汗。但是当一看见那棵树之后就变的很激动原来真的是找到路了。
不多时三人便来到了日耀中学的大门口,说实在的这个大门其实装饰的并不是非常的豪华。也就是紫铜所制,外面镀了一层银粉。而且好几处还因为年久失修而露出了里面的样子——空心的柱子。
“看来这日耀中学也不是那么的好嘛!”林峰在脑海中想。其实这只是林峰一厢情愿的想法。事实上那个大门里面紫色的并不是紫铜而是不知比紫铜贵了多少倍的紫金所制。而且外面也不是镀的银粉而是用了秘银所制。虽然里面是空心的,但是估计仅仅这大门就能买下一个小镇子。
“我们要报名。”走进校门之后方冕轻车熟路的带着两人来到了报名处,很轻松的两个路痴还有一个近乎是路痴的三人组就报上了名。
“这是宿舍的钥匙,你们来的实在是太晚了。所以只有这一个男生宿舍了,你们三个就在一起好了。你们还算是幸运的如果再多来两个估计就要有人自己解决住宿问题了。”报名处的接待员如是说道。但是等他一抬头的时候才发现那三个人早就不知道拿着钥匙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我们这样有点不太好吧?没有等他说完话就走了。”豹突对方冕说道。
“你们不知道,据我所知那位大叔是一个极其??碌娜耍?人?低旯兰颇愕娜松?补?炅恕K?韵茸呶?睢!狈矫峤馐偷馈
“但是问题是,现在有人知道宿舍在哪吗?”豹突接着询问道。
……………………………………
三人头上都冒出了大大的黑线。“方冕,我们跟你没玩。”在报名的最后一天所有日耀中学的学生都听见了这一声惊天地的话。而这一喊整整让林峰三人在开学后的半年时间内无人敢跟他们接触。
福兮?祸所依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