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爱心存在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爱心是无私的,它浇灌着每一个
人。
45 、母亲就像一件棉衣, 总在无言的守护你, 在最冷的日子里,
冷了自己也要温暖你。
、家,是慰藉心灵的港湾;家,是心灵的创口贴;家,是冬日温暖的阳光。
、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里细细品味。温暖的阳光轻轻地射在大地上,坐一会儿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母爱是温暖心灵的太阳,母爱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母爱是灌溉心灵的沃土,母爱是美化心灵的彩虹。
、初冬的早晨充满着活力。那习习的北风“倒吹”着树枝!
恰似在迎接冬儿的到来吧!也许,我对冬天情有独钟吧!这习习的北
风竟也变得温暖起来了!
、因寒冷而打颤的人,最能体会到阳光的温暖。经历了人生烦恼的人,最懂得生命的可贵。
、孝心是太阳,给人温暖;孝心是大山,给人依靠;孝心是
水晶,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寒冷的冬天,在太阳照射到的地方都是温暖的,所以我总是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寻找, 寻找温暖的地方, 因为那里有太阳所放射出的暖心的光芒。
、友情,是一缕阳光,温暖着人心;友情,是茫茫沙漠中的一处很小的泉眼;友情,还是一座避风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