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晚上慢慢的做作业时,妈妈为我准备了一顿夜宵,使我的心深深地感到温暖。
、眼睛,明亮而澄澈。我望着那一双双熟悉而温暖的眼睛,笑了,它们为我的生活带来了绚丽的色彩。
、阳光下,那一个微笑在我的心灵上留下了震撼,原来微笑就是阳光的温暖。
、梦想是远处的灯塔, 指示前进方向; 梦想是雪后那抹阳光,温暖一颗心;梦想是五彩的气泡,美丽又易逝。
、我们是星星,没有月亮的皎洁,却有和美的姿色;我们是星星,没有太阳的温暖,却有华美的柔和。
、老师,您是蜡烛,牺牲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是
园丁,辛苦了自己,培养了花朵;老师,您是春蚕,缚束了自己,温
暖了世人。
、拥有一个温馨和美的家是幸福温暖的。拥有一个灵魂歇息畅游的港湾是幸运惬意的。
、亲情可以使人无私的奉献一切;亲情能使人温暖;世界千
千万万的感人故事里都寻在着亲情。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让我们共祝母亲健康快乐!
、他握住了我的手,我心里感觉一阵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