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不熄的篝火,一直温暖着我们的家。
、善良是黑夜的月光,给夜行的人照亮前行的路;善良是寒冬的暖阳,给寒冷的人些许温暖的光;善良是酷暑的微风,给闷热的人一丝期待的凉。
、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成功是一首奇丽的诗,成功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成功记载着我最美好的感觉,令我回味无穷。成功的感觉真好!
、不觉,将脸往层层缠绕的围巾里深埋, 那里有熟悉的温暖,有我想要停驻一生的依靠。
想起你,我拼命微笑,却笑得心疼而脆弱,笑出了泪。
、冬天,紫藤花也照样不会失去它以往的风采。它的藤紧紧
地缠绕着,好似一条勇猛的蛟龙。阳光穿过紫藤,送给在紫藤下玩耍
的孩子温暖。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
、春天的江南是美丽的,风很柔和,空气很清新,太阳很温
暖。
、春天到了,温暖阳光照在身上,舒服极了。
、友谊是春天日的雨滴,滋润着万物;友谊是夏日的微风,带给人们清凉;友谊是秋天的天空,让人心情舒畅;友谊是冬日的暖阳,温暖着人们的心房。
、冬天中的一杯热茶,令人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