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他的心灵,是春日里的阳光, 驱走浓浓的寒冷; 他的心灵,
是夏日里的流水,带来满满的欢乐;他的心灵,是秋日里的花火,给
人淡淡的温暖。
、海棠花开了,开在春日的季节里,开在温暖的阳光下,引来蜂舞鸟鸣,它开的如此浪漫,如此洒脱,我不由心生敬意,敬意它的不留闪念和犹豫。
、太阳升起来了,给寒冷的人们带来了温暖。
、春天来了,温暖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
、母亲是冬日里的微微阳光,当你寒冷绝望时,温暖的抚慰和照耀使你暖入心田。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百花齐放。春天,是温暖的时
节。春天,是最美好的季节。
、春回大地,一直在睡觉的小动物感受到了温暖的气息,纷纷从美梦中清醒。
、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
、初冬黎明时的灯光,总给人一种温暖,一种慰藉,一种希
望,因为从家家窗户射出来的光明,是这片大地上人们醒起的信号,
是灿烂阳光的前奏!
、太阳离人很远,而它给我们的阳光,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是一样的温暖。
、心有多远,你也就能走多远,最好的生命是做一个温暖的人,浅浅笑,轻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