恼的人,才懂得生命的珍贵。
、秋风多温柔啊!它像母亲温暖的手,轻轻地抚摸的我们,它送来了树叶的飒飒欢笑,吹来了 ** 的阵阵芳香。
、我愿意是阳光,给学生以希望和光明;我愿意是春风,给学生以抚爱和温暖;我愿意是彩虹,给学生以引领和方向。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 景色宜人。大雁南飞了, 苹果红了,梨也熟了。太阳公公的脾气变得温和起来, 他把温暖的阳光照到我们的身上,舒服极了。
、老师,犹如一个辛勤的园丁,让我们茁壮成长;又好象太阳,温暖了我们;又好象一位妈妈,照顾着我们。
、世上最珍贵的事情,它能温暖每一个角落,甚至阳光都照
射不到的地方。
做一个播撒真情的人吧! 你将收获的是这生最大的财
富。
、家,永远是令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我们的亲人,有我们渴望的温暖和
、金色的太阳高高的挂在碧蓝的天空上,猫咪懒洋洋的卧在
太阳充足的地方,贪婪的享受着温暖,时不时还舔一舔自己的爪子。
、春天的风,是一把钥匙。它带着温暖,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留意,把春天的大门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