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昏暗旅途中的指示灯,我们因为有它的亮光而有了一种夜行的温暖。朋友的每一次关心都会让我们不由地萌发心灵的感动。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 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老师是甘甜的泉水,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老师是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未来的大道;老师是辛勤的熟蚕,铺垫着我辉煌的人生。
、友情似海,可以包容你的缺点;友情似火,在寒风中给你温暖;友情如书,使你明白更多的道理;友情似阳光,照亮你人生的
道路。
、冬天是温暖的,因为冬天的太阳,不像夏那样刺眼,也不像秋那样高深,它是温和的,如母亲的手。
、老师,您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将温暖我的一生;老师您的精神平凡朴素,但将永远激励着我人生前进的脚步。
、信任是给予人以尊重;信任是给予人以勇气;信任是给予人以忠诚;信任是给人以希望;信任是给人以温暖;信任是给人以你真诚的心。
、温暖,存于人们的心中;温暖,来自圣洁的心灵;温暖,可满足人的需要;温暖,可抚平人的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