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冬天来了,花儿睡了,小草睡了,整个世界都睡了,只有梅花独自盛开着,她的脸被寒冷的北风吹得通红通红的,点缀着这个银色的冬天。
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落在马路上,马路变白了,就像铺上了一层白地毯;落在房顶上,房顶变白了,像是给房顶盖上白棉被;落在小麦的身上,给小麦裹上了厚厚的外套;落在整个世界上,整个世界都变白了,就像雪的世界。
天尽管冷,仍然阻止不了贪玩的孩子,他们穿上厚厚的外衣,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个个玩得很开心!孩子们一走一个脚印,就像是一个个小印章,这是给冬天奖励、赞美的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