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去超市购物
今天,妈妈给我五十元,让我去超市买东西.
我走进超市,哇噻!有好多东西呀!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啊,还有这么多零食,我飞奔到零食区,开始“疯狂”的选购超市里人山人海,没人注意到我这个小不点儿,忽然,我看见柜台的最上层有我电爱吃的喜芝郎果冻,可我太矮了,拿不到,心想:要是妈妈在就好了,我呆呆的望着自己爱吃的零食,却一点办法也没有,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把附近的篮子一个个拿来,堆在一起,然后站上去,踮着脚尖,终于拿到了喜芝郎果冻,一看篮子里堆满了零食,除了零食,什么也没有,我心满意足,准备去结账可我一提篮子“呀!”,怎么这么重?没办法,我只好推了一辆手推车来,把东西全部放在上面,来到收银台.
我一口抽气把零食全部倒出来,递给阿姨五十元,阿姨称笑眯眯的问我:“小妹妹,买这么多零食呀?”我点了点头,等阿姨结了账对我说:“小妹妹,差二元五角钱”我一看,小熊维尼饼干正好二元五角,咬咬牙,把小熊维尼饼干拿出来,提着其它零食,走出了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