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新生代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稿
七年级新生代表开学典礼上的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下午好!
我是七.6班的xxx。今天,我很荣幸的作为七年级新生代表在会上发言,心里无比激动。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过去了。我们怀着期盼、喜悦的心情,步入了人生的又一个新的里程。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一同走进聚龙中学,在这所拥有优美的环境,优秀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学设施的学校里学习,令我们倍感自豪。我们将在这里学习三年,将会接受到更好的教育,更新的知识,得到更全面的锻炼。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三年后,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高中,来报答老师们辛勤的培养,也为我校争光添彩! 作为一名聚龙中学的学生,我们还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此我们必须认真学习《聚龙中学行为规范60条》,从规范日常行为做起,用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作为中学生还要自强自立,我们不能象小学生那样,事事要父母操心,我们应当自己来管好自己的生活。
同学们,知识在于积累,天才在于勤奋。我们清楚地知道:学习是取得成功的基础,只有青少年时期努力学习,积累丰富的知识,才能为将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奋斗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只有不断奋斗,努力进取,才能使学习和实践的成果得以充分展示。
同学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只要付出了,都会有收获。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三年后,我们一定会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优秀中学生,给社会、给学校、给家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的发言完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