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一次火影忍者的经典人物
最近,关于麦当劳2月19日要推出的火影忍者正版公仔一曝光,又掀起了一阵“火影热”,很多火影迷们都在掰着手指数日子,准备组团麦当劳抢购呢。
而对于火影中鸣人、佐助、我罗、宁次、卡卡西等等的经典人物,更是受到了动漫迷们的喜爱,下面,我们就和玩具谷一起来重温一下这些经典人物吧。
漩涡鸣人:是漫画《火影忍者》中男主角。因为身上封印着邪恶的九尾妖狐,无父无母的他受尽了村人的冷眼与歧视,他下定决心要成为第六代火影,让所有人都认同他的存在,在旗木卡卡西老师的带领下,与佐助、小樱一起踏上了修行之路;
宇智波佐助:是天赋与勤奋并存的天才型忍者,拥有写轮眼的宇智波一族的后裔,是卡卡西领队的第七班的前成员,是鸣人一心想追回的最珍惜的同伴,他无论做什么都比别人要强,总是一副很酷的姿态;
我爱罗:是砂忍者村的忍者,由于体内封印着一尾守鹤而被村人恐惧,又因为至亲之人的背叛而一度变得冷酷无情、喜好杀戮,但在和漩涡鸣人一战后,由于鸣人的影响而逐渐摆脱心魔,之后成为第五代风影,领导并守护着砂忍者村;
日向宁次:是木叶名门日向一族分家的成员,其自身的体术才能非常卓越,被称为日向一族的天才。虽然被宗家限定了血继限界白眼的能力,但是凭借自己的天赋继承了宗家才可以的八卦掌等特异体术,在对战十尾时牺牲;
宇智波斑:是宇智波一族的创始人,实力极为强悍,与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同为木叶村的创立者,也是成功开启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第一人;
卡卡西:原暗部成员,鸣人、佐助、小樱的导师,四代火影的学生。看似懒洋洋的不甚用心的样子,其实实力很强。左眼为写轮眼,擅长临战学习忍术,号称复制上千种忍术的“拷贝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