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商,虽然赚的不多,但是是、积少成多,一个85+的号跑一次满商大概需要20分钟(商线好的情况)1趟商11J 这样每小时33J
攻略:先要玩家等级要40级哦!然后加一个帮会,要建好商线的哦!之后问帮主索要商人职务,接着进入帮会, 打开地图,找到“金”字的位置,跑过去会看见一个叫钱为一的胖老头儿NPC,点他说话,选择“领取银票”,然后再点他说话,选择“商人店铺”,店铺中的商品种类的数量是根据帮派级别而定的,每种商品的价格是随时间变化而浮动的,现在你
要做的就是拿笔拿纸记录价格,耐心点才能了解商品的最高、最低价,俗话说的好嘛“知高知低,才百跑百赚!”!
接下来,进好商品开跑吧,跑前别忘记打听一下你们帮派的商线,选择一条和你级别相符的路线,要知道,跑商是要经过野外地图滴,野外地图中都是有凶猛怪物滴??
自动寻路,这功能实在是不得不提,有了自动寻路,跑商事半功倍!点开,选择离你要出的出口最近的NPC,双击确定,走你,好了,你去喝水再上个厕所吧,完全不用你操作,人物将在你选择的NPC面前停下,我管你的商线要途经五张还是六张地图,有了自动寻路,跑路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