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就能飞作文600字
和我玩,我发誓将来一定要分清楚重轻音,不让别人嘲笑叽我。果然,我的预想成为了现实。我在第一轮比赛就淘汰了下来,成为了别人的笑柄。一个同学还这样笑我“哈哈,她这个人选不上了吧!”我被激怒了,我开始努力地练习读书了。我把每天的晨读当成我的练习,坚持每天都让老师为我提问朗读。教师一开始不乐意,我想是不是不想打击我的自尊心,不想让我受到伤害吧!老师越是对我不尊重,我就越努力,让老师不能小看我,我可以的!我练习了一年,我上了初中,一次机会我参加了学校的演讲比赛。在准备的日子,我日日夜夜地期盼,把咸涩的东西洒在路上。我的心里充满自信,我一定行。别人的讥讽,朋友的嘲笑,以及长辈们的劝说。即使在那样“恶劣”的环境下,我也毫不畏惧,毫不退缩。我开始上台了??裁判宣布成绩了??我紧闭双眼??一秒、两秒、三秒??就在他宣布成绩的一瞬间,空气凝固了!“我喧布:一等奖是??”在那样嘈杂的人声中,我分明听到了我的名字。我的耳朵出现了幻听了,噢,不,这是真的!是,一等奖的确是我。我听见老师的赞叹,朋友的惊讶,长辈们的欣慰!
在我们成长的路上,难免被中路上的小坑小洼跘倒,这并不重要,因为,这是谁都会经历的。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一颗不抛弃不放弃的心,勇敢地爬起来,“飞”起来
不管是动物还是人类,道理都是一样的!想“飞”就能“飞”起来。只要你坚持不懈,奋勇向前,成功终究属于你!不要在乎那些所谓的困难,要看自身在困难来临的时候,能否勇敢地飞起来。只要你想“飞”,你就能飞向美丽的天空,我们要时刻记住只有通过自己辛勤的努力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