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就能飞起来
生活中只要你努力就没有什么做不到,只要你坚持不懈就能飞起来,就能飞向那高远的天空。想飞就能飞起来。
记得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漫天风雪,狂风大作,我们一家三口出来欣赏雪景,虽然周围环境恶劣,但是依然没有抹杀掉纷纷扬扬的大雪场景。就在这时,我看见一只美丽的鸟儿,趴在雪地里,显然它是在去往南方的道路上掉队的,从它凄惨的叫声里我听出了孤独,悲伤和绝望。我正欲把它放进备用的大棉袄,可是爸爸却用一种严肃的眼神望着我,我顿时感到这只小鸟太可怜了,假如我不救它,它肯定没有存活下来的希望。
但是,一切令我震惊了??那只鸟却顽强地站起来了,起初,它让大风吹的根本没有力气站起来,但霎时间老天好像爱怜它,减低了风雪的速度,它可以站起来了,可它却依然没有停止,丝毫没有罢休,天哪!这真是不可思议,它竟然想飞,只见它柔弱的身躯一次次地被狂风扑倒,那嫩嫩的小翅膀扑扑的扇动,它开始飞了,它使足劲扑棱着双翅,哦,飞起来了,我心里不禁默默的为它打气,希望它走出困境,飞向南方的那个美丽的家园。可是,它没有飞几下,就被风雪重重地打在地上,悲凉地叫着。
暴风雪小了,它坚持努力地试飞着,永不放弃,奋勇直前,终于它又飞起来了,它成功了,在茫茫的天空中飞翔着。
想“飞”就能“飞”起来
我和爸爸妈妈脸上露出了笑容,为它高兴,为它加油,为它来之不易的第二次生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