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观猴山
一天,老师带小朋友去动物园郊游。动物园里的动物好多呀,不过我最喜欢的是“猴山”。来到“猴山”,我迫不及待得奔了过去。猴山里有好多好多的猴子,细长的尾巴,红红的屁股,小小的眼睛不停地转动着,别提多可爱了!小猴子们有的用尾巴勾着树干荡秋千,有的用鼻子在顶香蕉,有的蹲在假山上吃苹果,有的登高远望,还有的在相互追逐着,嬉耍着,好不热闹!
我爱动物园,我更爱猴山上的猴子! 不要摘花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妈妈带着丽丽去牡丹园玩。
到了那里,丽丽看见了许许多多千姿百态、绚丽多彩的牡丹花(来自:WwW.ZW2.CN 爱作文 网),从远处望去,就像一群穿着华丽衣服、亭亭玉立的百花仙子。洁白的牡丹花就像白雪公主,粉红色的牡丹花就像桃花仙子,而半红半粉的牡丹花却像一个个美丽的彩裙公主……
这时,丽丽看见一朵淡黄色的牡丹花,她跑过去刚刚要摘,却被妈妈看见了,急忙拉住丽丽的手,对丽丽说:“丽丽,你为什么要摘这么漂亮的花呀?”:“我想把花带回家,放在花瓶里。”丽丽说。妈妈说:“你要是把花摘掉了,别人就看不见了,你为什么不为别人着想呢?”,丽丽挠了挠小脑袋对妈妈说:“妈妈,我明白了,我不光要为自己着想,也要为别人着想,我不摘花了!”妈妈乐呵呵的说:“这才是我的好孩子。
小雁获救
秋天到了,天渐渐地凉了,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这时,有一只小雁没有力气了,慢慢地落到了队伍的后面。
这只小雁刚离群不久,忽然一只老鹰飞来了,看见了小雁,老鹰心想:“这只小雁正好合我的胃口。”于是老鹰伸着爪子向小雁扑去。小雁急得大叫:“救命啊,救命啊!”群雁听到了小雁的叫声,赶紧飞过来。它们看见小雁正在跟老鹰搏斗,便一齐冲了上去,帮助小雁打败了老鹰。
踢足球
周末的一个下午,小军和小明约好在高楼大厦旁的草地上踢球。
他们正兴高采烈地玩着,踢着。小军使了一招飞毛腿,忽然,球砸到一楼阳台上的花盆,花盆掉了下来砸碎了,老奶奶听见了声音连忙走出来,一看傻了。小军愁眉苦脸地摸着脑袋,看着地上摔碎的花盆,自言自语地说:“怎么办呢?”
后来,他们每人买了一盆花,来到老奶奶家,对她说:“奶奶,对不起,我们不小心把你的花盆打碎了,这是我们赔给您的。”老奶奶接过花盆说:“没关系,注意以后要小心点。”他们点点头高兴地笑了。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今天学校组织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只见队员们把球传来传去,真是不分上下。忽然,红队的5号把球传给了离球门最近的10号,10号躲过了所有蓝队队员的阻拦,起脚射门。只见足球以一个漂亮的弧度直攻对方球门,蓝队守门员一看形势不妙,纵身一跃,想要把球扑住,没想到却扑了个空,只见这球从他头顶穿过,稳稳地进了球门。“好球!好球!”场上、场下欢呼起来,球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大象背小兔过河
一天,小兔出来采蘑菇。他走到河边,看到河对面有许多蘑菇,可是小白兔还太小,过不去,这可怎么办呢?小白兔急得哭了。
这时,小白兔看到大象伯伯在河里洗澡,就请大象伯伯帮忙背他过河。大象伯伯背着小白兔过了河,小白兔采了满满一篮子的蘑菇,大象伯伯再把他背回河这边。小白兔谢谢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说:“不用谢。”
小白兔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小刺猬采果子
秋天到了,小刺猬家里的粮食不够吃了,小刺猬的妈妈让他去森林里采些果子回来。小刺猬就按着妈妈的要求兴高采烈地去森林里采果子了。他先走过了弯弯的小桥,再绕过了美丽的公园,小刺猬终于来到了茂密的森林里。
他看见枣树上已经结满了一串串红彤彤的枣子。他心里想:多么好看的大红枣呀!一定很好吃。于是,他使出全身的力气摇动枣树。大红枣陆续地从枣树上掉了下来,小刺猬连忙团起身子扎起了一个个红彤彤的枣子。
大红枣被小刺猬身上锋利的刺扎了起来。小刺猬背着满身红红的枣子欢快地回家了。小刺猬的妈妈看见小刺猬采了很多红彤彤的枣子,小刺猬的妈妈表扬了小刺猬,夸它真能干。
放鞭炮
过年了,过年了!人们都在自己的家门口贴上了红红的春联,个个脸上喜气洋洋的。不时听到噼里啪啦的爆竹声,空气中弥漫着烟火味。
吃完团圆饭,夜幕已经笼罩了大地。小明一家来到家门口的空地上放鞭炮。茫茫的夜色中,只见天空已烟花四溅,美丽极了。小明一家也不甘示弱。小明找来一根竹竿,把鞭炮绑在竹竿上。他握着竹竿,叫爸爸来点火。爸爸点着了引火线,捂着耳朵跑开了,只听见鞭炮
发出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响声。妈妈被吓得赶紧捂上了耳朵,哥哥也被吓得赶紧躲到小明背后,连他家的小猫小狗也被吓得躲到门口。只有小明一点儿也不怕,还咧开嘴笑了。
下课十分钟
叮铃铃,叮铃铃,是谁拉响了下课铃,静悄悄的校园里立刻有了欢腾的身影。跳远的,下象棋的,跳绳的,把一串串欢声笑语散落在校园里的每个角落。
看到这么多小朋友都在开心的玩耍,小刚却无所事事的在校园里来回走动。突然,他看到了有三个小女孩在哪里快乐的跳绳,于是他便礼貌的问:“请问我可以和你们一起跳绳吗?”三个小女孩异口同声的说:“好啊,我们很欢迎你的加入。”于是小刚便加入到了她们的队伍中。虽然每次都是小刚最后一个跳绳,但是他毫无怨言。
玩啊,玩啊,尽情的玩,把用十分钟的一身轻松为下一个四十分钟的学习最好准备!
记一次大扫除
开学了,小丽和小美一块儿来到教室,教室好脏啊!桌椅歪歪扭扭的,地上都是垃圾,桌上的灰尘厚,一层一层的。小美对小丽说:“我们去约几个同学一起打扫打扫吧!”回来后,说干就干。大家有的在擦窗户,有的在扫地,还有的在摆桌椅。一会儿功夫,他们干得满头大汗。桌椅摆整齐了,地上的垃圾没有了,桌上一尘不染。一会儿,同学就来了,他们看到干干净净的教室,都说:“教室好干净呀!”
堆雪人
寒假里的一天,下了好大的雪。雪花纷纷扬扬飘落下来,树、房子、马路全变白了。白雪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银装,小朋友们像小鸟一样冲出家门玩起了雪。
我和弟弟来到家门前的雪地上,堆起了雪人。我们先滚了一个大雪球当身子,又滚了一个小雪球,搭在大雪球上当头。然后用手指在小雪球上挖了两个小洞洞,把两个杏仁放在洞里当眼睛,再把一根胡萝卜插在眼睛下面当鼻子,最后把胡萝卜切成半圆形嵌在鼻子下方当嘴巴。雪人做好了,多么可,我们看着雪满意地笑了。
我喜欢冬天,也喜欢堆雪人。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
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有一只人见人爱的小白兔啊!它浑身雪白,头上长着一对又长又细的耳朵。脸上嵌着一双又大又红的眼睛,好象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一样,真好看啊!小白兔眼睛的下面有一张三瓣嘴,脸的两侧有一些又细又长的胡须。它的身体后面还有一条又短又小的尾巴,好象一个毛绒绒的小圆球,真好玩。
小白兔在窝里津津有味地吃着胡萝卜,三瓣嘴一动一动地,真有趣!小白兔吃完胡萝卜之后,高兴地跳了起来,好象在说:谢谢你,我的小主人,是你给我准备的鲜嫩可口的美味午餐。看着这只可爱的小白兔,真是讨人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