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我希望
尔还看到长着黑乎乎羽毛的野鸭子,在海岸边快活地游来游去,有时还抬起头来看看我们这些游客,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再走一会儿又看到一群群雪白的海鸟从远处的海面飞过。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美丽,我多想每天都留在那儿。
有趣的手工课
今天,手功课上,老师教大家剪小动物的尾巴。老师先做了试范,她一手拿着卡纸,一手拿着剪刀,教我们剪不同动物的尾巴。大家听得可认真了,老师一说完,大家就迫不急待地动手剪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各种各样的尾巴就剪好了。有的同学剪了孔雀的尾巴,孔雀的尾巴就像美丽的扇子。有的剪了松鼠的尾巴,松鼠的尾巴像月儿,还有的剪了小兔的尾巴,小兔的尾巴像棉花??老师看着同学们的手工作品,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最后老师表扬了大家心灵手巧。今天的手工课大家上的真有趣呀。
我最喜欢小白兔
如果有人问我喜欢什么小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最喜欢小白兔。在我五岁的时候,姥爷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这只小白兔的样子可爱极了。它的耳朵长长的,尖尖的,每当有声音时,就要竖起来听。它的嘴巴有三半,嘴巴两旁还长着长长的胡须。它的身体雪白雪白,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尤其是它那双大眼睛,像红宝石般闪闪发亮。
小白兔爱吃胡萝卜和青菜。有一次,我喂它吃东西的时候,故意把白菜举高了,没想到它伸高了两条前腿,一下子就把白菜给抢走了。我本来想给它唱首歌,没想到吓了它一跳,原来它是个胆小鬼。
你说,我的小白兔是不是很可爱?你是否也喜欢它呢?
我设计的新式房屋
我想设计一栋与众不同的新式房屋,它的外形是天圆地方,屋顶是圆形的,地基是正方形的、窗户是爱心的形状、门是椭圆形的、屋顶是用透明的玻璃做成的,只要我躺在屋内睡觉时,就能看见天上圆圆的月亮,偶尔可以看到流星从屋顶飞过,这种感觉能让我很快进入甜美的梦乡里。
房屋的外墙,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做装饰,它能给室内提供照明电源,电池板设计成我最喜欢的浅绿色,因为绿色代表着环保。我设计的房子必须经得起像“5、12汶川”那样的大地震,牢固无比!
房子是我的家,安全的家,是我们休息的港湾。我设计的这栋房子,如果建设在青山绿水之间,那该多么温馨呀!
我的妹妹
我有个淘气的妹妹。她今年快一岁半了。她非常漂亮,也非常调皮。她圆圆的脑袋,乌黑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卷翘的睫毛,高高的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在那不停的讲话,也不知道她在说什么。我的妹妹漂亮吧!有一次,我去买苹果,买完苹果回家的时候碰见我的妹妹。她趁妈妈不注意跑了出来,我问:“妹妹你干什么呢?”她扭过头我看到她泥巴巴的小手非常心疼。原来她再抓泥土,然后我把妹妹领回了家。我的妹妹总是对什么事物都是那么好奇,她总是在探索,她总是一天天在长本领。
我爱妹妹,我希望她快快长大!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个男孩,他叫张启辉。他有一双调皮的眼睛,还有着长长的眼睫毛,乌黑的头发,是个帅气的小男孩。
我的同桌学习很好,他还有一双灵巧的手,他会折小马,还会折东南西北。但是,他有时候非常令人讨厌,有好几次上体育课,把我的鞋子踩的掉了,我只好出队去穿鞋子,气得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上课的时候趁老师不注意,伸脚来踢我,我说了好几次,别打扰我,每次他都是爱理不理,哎,真拿他没办法。大家说,我的同桌淘不淘气?
我的阿姨
我的阿姨今年二十七岁,个子不高,大概一米五八左右。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一汪清澈透明的泉水。阿姨的眼睛像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像葫芦娃的千里眼;像
二郎神的三只眼一样‘厉害’。任何小动作都逃不过她锐利的眼睛,也总是能把远处的物体看得清清楚楚。
跟眼睛比起来,她的鼻子就不那么‘灵光’了。因为她总是会把臭豆腐闻成香的;榴莲闻成臭的;苹果闻成酸味。真讨厌!鼻子下面一张红润的小嘴,像已经熟透了的樱桃一样,红的可以滴出水来。她的嘴上也总是有一股淡淡的苹果香,总让人情不自禁的就想咬上一口。真讨人喜欢!
阿姨还是一个聪明绝顶的人。因为我不会做的题,不懂得事,她通通都知道。每当我遇到难题时,她总是很有耐心的给我讲解,知道我完全明白,彻底理解了为止。我想她上学的时候成绩应该很好,因为她的英语都考过了六级。
阿姨除了聪明以外,厨艺还很好。她喜欢吃龙虾,带鱼??海鲜一类的。但是,她也总说怕外面做的不卫生,或者放太多食品添加剂吃了对身体不好。所以,她总买回家自己做。我想她的厨艺应该就是因为这样才练出来的吧??
我一直把他当成我学习的好榜样!我有这样一位阿姨,我感到很自豪!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乌黑的披肩发,弯弯的眉毛,红润的嘴唇。
妈妈对我慈爱而又严厉。每当我考试得了90多分的时候。她就显得特高兴,在我的脸上亲个不停。而当我做错了事,被老师留在学校写检讨,或者考试成绩差的时候,妈妈就瞪着眼,大声吵个不停,有时还狠狠地打我几下。爸爸说,妈妈是“望女成凤”,他叫我今后要听话。
妈妈虽然平时爱唠叨,但她的心肠特别好。别人遇到困难,她很愿意帮助,所以我姨妈说她是“刀子嘴,豆腐心”。
妈妈做菜非常拿手,她炒的菜特别好吃。但是她有一点我不喜欢,那就是经常打麻将。可爸爸说,这是她的业余爱好,世上没有完人,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尽管如此,我还是为自己能有这样的妈妈感到高兴和自豪。妈妈我爱你。
第一次炒鸡蛋
大家还记得,你从小到大有多少个第一次吗?从第一次看到这世界,到第一次说话,再到第一次走路,也许你都不记得了,当然,我也不记得,但
我第一次炒鸡蛋我现在却记得清清楚楚。
那是一个晚上,妈妈做菜的时候,我来到厨房,发现妈妈正在做炒鸡蛋,看着妈妈做的炒鸡蛋,仿佛已经做好了,我正在香喷喷的吃着,但我不会做。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你教我炒鸡蛋好吗?”妈妈一愣,看着我说:“好吧,但要一遍学会,因为我不能做第二次了。”我高兴的回答“太好了。”说完,妈妈开始教我了,先拿出两个鸡蛋,再拿出两个碗,把鸡蛋敲碎,然后倒入碗中,这时,往锅里倒半勺油,插上电源,在油热的功夫把刚才的两个鸡蛋拌匀,再放入半勺盐,再迅速拌匀,在这里注意,千万要拌匀,否则吃起来这里咸点,那里淡点,就该不好吃了,就在这时,油锅热了,然后把刚才拌匀的鸡蛋倒进去,顿时,锅里立刻盛开了一枝大菊花,我不禁尖叫起来,实在是太漂亮了,就在欣赏的时候,妈妈说:“快翻个”。我连忙翻个了,等熟了
以后,把它放在碗里,当自己品尝自己做的菜时,心里一阵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