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其实,我很久以来就想和您说说心里话了。
回顾这五年的学习,您为我花了许多心血,对我的照顾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的,但有时我的思想也会开小差,做作业的时候也会摆弄一些小东西,这时,您就会走过来狠狠的瞪我,从您的眼中我知道我的错误所在。
您知道,我从小活波好动,我深深的喜爱是打羽毛球,而现在,我喜欢打羽毛球的这个爱好,已经在您的严厉的目光中搁浅了。
在我入学时候,您会毫不犹豫地给我买球,并每天傍晚都会陪我打羽毛球,但是,随着年级的上升,您把羽毛球收了起来,只是一个劲地盯着我的学习,使我的课余生活变得十分枯燥无味。
那一次,老师在放学时,压了30分钟的课堂,再加上我那天值日,所以到家的时间比每次晚了许多。可是您却说我在路上贪玩,所以才回来这么晚。在那时,我真想对您说:'我没有贪玩。'您不了解事情的真相,就不分青红皂白地批评我。可我当时并没有说出口,但我心里却在大喊:'为什么您冤枉我!'
从那时起,我这个放学贪玩的包袱越来越重,虽然后来您相信了我,但还是担心我在路上贪玩,所以,每当放学的时候,您都会跟踪我,您知道吗?这件事已经过去了
很久,很久,可它却如阴影般笼罩在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