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体育运动
最激动人心的春季运动会,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开始了。同学们兴高彩烈的前来观看比赛,赛场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
跑步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了。我代表我们班参加了60米短跑比赛,在大家的注视下,我步入了赛场,这时,我的心“怦!怦!”跳了起来。提醒我自己,千万别紧张,于是,深深吸了口气,紧张的心一下变得平静了许多。我认真地做起准备动作。压腿和弯腰是少不了的,为的是以免在比赛中受伤。这时,广播响起:“请运动员入场,比赛马上开始。”我走到起跑线前,双腿下蹲,右腿弯曲,左腿跪地。双手撑地面形成八字形,身体微微向前倾斜,眼睛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前方,耳朵仔细地倾听着发令枪响。
就在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发令枪“怦”的一声,响彻云霄。只见运动员们你追我赶的,像箭一样的冲出了起跑线,紧接着我迈开大步向前冲,双脚有力的踏着地面。两手一前一后地摆动着像一只灵巧的燕子舒展着它那轻盈的翅膀,眼睛也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前方,不感放松。我感觉头发在微风中上下舞动着,衣服也迎着风飘了起来,像撑起一个大大地降落伞。同学们在跑道两旁不约而同地喊着,“加油!加油!”就在这时,我一挺胸,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地冲到了终点。赛场上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我赢了!我为班级夺得了60米短跑冠军!同学们兴奋地向我表示祝贺。有的跑过来抱着我,有的向我伸着大拇指,还有的称赞我是小刘翔!此时我自己也激动地都不感相信眼前的景象。运动会不仅让我成为了班级英雄,更让我为集体作出了贡献!我爱运动会,更爱体育运动,下次我还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