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莫过于踢毽子了。
星期六的早晨,打开窗户,放眼望去,天空晶莹剔透,好像一面无边无际的水晶玻璃。在这样好的天气下,伸个懒腰,打个哈欠,在和食品做过“斗争”后,便走向了去往公园的林荫小道上。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就到了公园。我大步流星的走到被小花小草几乎快要掩盖的空地上,与以往不同的是,我这次拿出了毽子,踢了起来,姥姥用大毽子,我用小毽子。姥姥先做了一个示范。只见姥姥把毽子往上一抛,毽子掉下来时用脚的侧面一接,就一下一下的踢起来。她一会儿用脚尖踢,一会儿用脚后跟踢,一会儿左“炸”毛毽,一会儿右“炸”毛毽,真像一只小燕子在快乐的飞舞。
轮到我踢了,我踢得也不赖嘛!只见那毽子上窜下跳,像个孩子似的,调皮的蹦来蹦去,只是踢了没有五个就坏了。我也坚持不懈的尝试了不下十次,可是没有一次踢了左“炸”毛毽或右“炸”毛毽,我都快变成泄了气的皮球了,可正当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转折点,那个调皮的毽子离开了我的控制,正要落地,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急忙跑上去,用脚接住了毽子,而且又踢了两个,并且博得了姥姥对我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