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体育运动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平时很少运动的我也不例外,我喜欢打羽毛球,这份喜欢打小就伴随着我。平时学习学疲惫的时候,心情抑郁的时候总会约几个朋友到寝室楼下的空地打打羽毛球,放松心情。什么烦恼都借着拍子从心底挥了出去,半小时后,整个人都振奋了,神清气爽,饶是什么不开心的事都烟消云散。
喜欢羽毛球,喜欢那用雪白的羽毛编成的球,很特别的设计,当它在空中腾飞的时候真的就像白鸽一般可爱,每次与朋友打球时都会很专注地盯着那雪白的球,在拍子之间肆意跳动,那样活泼有生气。
尽管,我并没有参加过比赛之类的,而只是当作一健身放松的运动。据我所知,打羽毛球有很多的好处,在场地上不停地进行脚步移动、跳跃、转体、挥拍,合理地运用各种击球技术和步法将球在场上往返对击,从而增大了上肢、下肢和腰部肌肉的力量,加快了锻炼者全身血液循环,增强了心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的功能。长期进行羽毛球锻炼,可使心跳强而有力,肺活量加大,耐久力提高。此外,羽毛球运动要求练习者在短时间对瞬息万变的球路作出判断,果断地进行反击,因此,它能提高人体神经系统的灵敏性和协调性。
谈到最爱的羽毛球自然不得不联想到最喜欢球星林丹,林丹为国争光赢得了无数场荣耀,他的球技令人叹为观止,他的魅力
在运动场上挥洒得淋漓尽致,每一个动作都极尽的帅气精准,因为他,我更加痴迷的喜欢着羽毛球,曾经也想过做一个出色的羽毛球运动员,虽然现实与想法差距挺大的,但是我对于羽毛球的喜欢不会因此而决断。
羽毛球就在身边,很亲近,想它了就可以拿着羽毛拍挥洒一场激情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