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来越红火,老百姓也越来越幸福,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改革。只有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人们的生活才能越来越美好!
党的十八大召开了,我们祝福祖国能顺利的建设小康社会,不过这也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努力。我们是幸福的一代人,生活在和平时代中,但我们要居安思危,要知道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啊!
历史如镜,可以鉴往知今,悠悠的五千年文明已经在新时代淀积为勤奋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岁月如山,可以登高远望,中国共产党91年的风雨历程,使曾经的星星之火已变成无数人心中不灭的火炬!站在世纪初的历史时刻,无论是回眸厚重的历史,还是俯瞰当今世界,或是展望未来的蓝天。我们都会发现,当今中国正处在一个重要的战略机遇期:伟大的祖国以她海纳百川的胸怀和无坚不摧的气概,使世人惊叹的目光应接不暇。,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喜迎党的十八大,大家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让那些妄想侵占我们领土的跳梁小丑们在我们的强大面前不战而屈。
永葆党的纯洁性,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保证。党自成立至今,无数共产党人孜孜以求、夙夜在公,围绕心中信念永不停歇、披荆斩棘,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正如xx总书记所说: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当精神没了营养、眼里容了沙子、信念放了鸽子,全心全意只会成为作秀的外衣、邀功的肥皂泡。人民有期许、中央有回应,十八大报告把“保持党的纯洁性”上升到了党的建设“主线”的高度。纲举目张,思想理论建设、党性教育、道德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如数布局。共产党人只有始终保持思想纯洁、政治纯洁、作风纯洁、行动纯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才能真正领时代之先,行开拓之事,成为民之功。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实实在在地为民办事是检验党的一切执政活动的最高标准。直接联系群众、服务基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无论是“四群”教育,还是即将开展的“为民务实清廉”的群众路线教育,党亲近人民、贴近民心、为民奉献的现实方向不会变,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实际行动不会变。党的十八大报告,“人民”这个关键词,给人留下深刻。“任何时候都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依靠人民推动历史前进”,会场上的掌声,足以说明一切,这是人民对党的鼓掌,更是党对人民的承诺!人民群众是力量的源泉——在血与火的奋斗历程中,我们紧紧团结人民不离不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继往开来的开拓进程中,我们更会紧攥方向破浪偕行!
在党的十七大召开的时候,党宣布了一个政策——九年义务教育。这个政策让无数家庭看到了希望,使无数的家庭的孩子实现了上学的心愿,给人民带来了温暖。我相信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上,一定也会推出一些让人民温暖、幸福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