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云彩
二年级 徐一鸣
太阳快要落山了,我和姐姐去小河边看云彩。
云彩像一只牧羊犬在赶羊回圈呢!在我们看的正入迷的时候,一眨眼,牧羊犬好像把羊赶回家了。再看,一位叔叔好像在奶牛旁边挤奶呢!一只乌龟正在焦急地走,好像要去别人家吃饭呢!一只狮子正在捕食,瞬息万变,狮子一下子变成沉睡的狮子。千姿百态的云彩一会儿变成了巨大的岩石,一会儿变成了懒洋洋的小猪,一会儿变成了凶猛的狮子,一会儿变成了。。。奇妙无比,妙不可言,我们赞叹云彩像一幅画。
天,已经黑了。当我和姐姐在想象之中回神过来,已经很黑了,云彩也没有了。
我和姐姐只好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云彩真是千姿百态,妙不可言!
拿你没办法
二年级 陈婕
小军是个小书迷
一天,小军又坐在椅子上,专心致志的看书。
妈妈看见了小军的头发又乱又长,“小军,看看你的头发,太长了,快去理发店,剪头发。”妈妈皱着眉头说。小军说:“不可能。”妈妈拿来了一面镜子,小军一看见自己的头发又乱又长就像鸟窝。
妈妈给他20元钱去理发,小军来到了理发店,理发店的旁边有一家儿童书店。
小军大步流星的跑到儿童书店买书,买了一本二年级的《床边的小豆豆》。
小军回家,高兴的说:“妈妈,我买了一本,二年级的《床边的小豆豆》。”“我不是让你去理发吗?”“书可以让我变得聪明。头发一点也不长,不碍事,所以我把20元钱买了一本书。”妈妈想:“真拿你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