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小公鸡
二年级 林伊希
娇娇是一只美丽的小公鸡。头戴大红的冠子,身上有丰满的羽毛,尾巴更是五颜六色。
一天下午,娇娇昂首挺胸洋洋得意地出去散步。走着走着,他看见一只跟他一模一样地小公鸡向他走来,娇娇抖抖羽毛,伸长脖子,翘起尾巴,只见,那只小公鸡也抖抖羽毛。伸长脖子,翘起尾巴。
娇娇见了虎视眈眈,气得面红耳赤,就跳了起来咄咄逼人,谁知道对方也咄咄逼人,娇娇火冒三丈,羽毛都掉了一地。
这时,妈妈来了说:“娇娇这是镜子,里面是你自己,以后不要骄傲了。”娇娇听了,羞愧地低下了头。
Kitty电风扇
我的玩具就是KITTY猫的电风扇,它是我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
它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有一双耳朵,耳朵这里有蝴蝶结,有一个黄色的鼻子,还有粉红色的衣服呢!
它的手弄在嘴巴上好像对我说:“你看我上面的东西是什么?”还有,后面的东西只要把后面的开关KITTY猫的上面的电风扇它就会转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