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意正浓时,手机突然响了,拿起来一看,这个号码我并不熟悉,心想:可能是谁打错了吧?所以我就挂了,可是手机却一直响个不停,我只好不耐烦地按下了接听键。
喂,谁呀?
婷,是我呀!你不记得我了吗?
好熟悉的声音啊!三年了,这个声音在我的世界已经消失了三年了。
我曾经努力地想忘记过,因为三年前她一句话也没有留就孤身去了南方打工,三年了,我问过多少朋友,打过多少电话,可依然没有她的消息。我绝望过,就试着把她忘记,可是却总在不经意间想起她,毕竟,三年的友情不是说忘记就能够忘记的。
你是欢吗?漫长的等待使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啊!我是欢啊!我回来了,我一回来就开始找你和芳,从芳的口中得知你在那么远的地方求学!
对不起,我当初不该一句话不说就离开了你们,你能原谅我吗?
欢,你知道吗?三年了,我以为我永远也见不到你了,永远也不能听到你说话了。现在,什么也不要说了,回来就好,你在家等我,假期我们就能团聚了。
我会等你的!
时间过得真快,说着说着,就已经半夜十二点了,和欢要说的话太多了,可是只能等到假期回去再说。
挂了电话之后,我躺在床上难以入眠,刚才的一切好像梦境一般,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她回来了,终于回来了,我的等待终于感动了上天,让友谊重新回到了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