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晚的夜色美吗?”“嗯”。“你数一数有多少颗星星”。“这么多怎么能数的清呢?”“我听说当几个好朋友坐在一起数星星,那么天上有几颗星星就代表她们的友谊会持续多长时间。”“那这么说,我们的友谊岂不是??”“嘻嘻,嗯。”我们停止了说话,只沉浸于美好的气氛中,回忆着过去的点点滴滴。?夏天的雨说来就来,正当放学之时,“哗啦啦”雨从天而降也不给人一点儿心理准备,唉,无奈呀,刚准备一路跑回家去,有把伞却悄悄地停留在了我的上方,“我们一起走,好吗?”“嗯,嗯。”我满心欢喜地答应着,时间过得好快呀,我们到了个岔路口。我心想:又得忍受雨水的浇灌回家了。谁知,她却一把拽住了我说“你想干什么呀,想去当落汤鸡了。”“我,我??”一把伞把我安全护送到了家。她转身离开时,我才注意到她后背全湿了,我赶快摸自己的衣服,竟是干的。我望着她直到在雪中逐渐消失了,才回家。?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但我却不为之高兴,因为我的头顶有着乌云。到了学校,我环顾四周,没有看见她,迅速把一张纸条放进她的书里,舒了一口气,才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我随手拿起一本书,一张纸条慢慢地飘到了我的腿上,上面写着“昨天的事,是我的错,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乍一看以为是自己写的那一张,但一看署名却是她的,我呆呆地看着那张纸条。?时间飞逝,转眼间小学毕业了,我们约定今晚畅谈一番。早早地来到了我们的“秘密花园”等待着最美的时刻降临,萤火虫绕着我们飞,为我们增添了美好的气氛。夜幕拉开了,星星铺满了。“看,今晚的夜晚美吗?告诉你个秘密——天上的星星代表着我们的友谊能持续多长时间,如果你以后孤单了,看看天上的星星,3年后,我们会重遇在这个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