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地久天长-小时代读后感
随着电影小时代的热播,也引起了我的兴趣。在闲暇时买了一本原著来读。因为是在刚刚毕业,所以开头脍炙人口的歌曲《友谊地久天长》也让我想到了我那些刚刚分别的小学同学。
怎能忘记旧日朋友 ,心中能不怀想 ,旧日朋友岂能相忘 ,友谊天长地久 。
友谊万岁 ,朋友 ,友谊万岁 。举杯痛饮 ,同声歌颂友谊天长地久, 我们曾经终日游荡在故乡的青山上, 我们也曾历尽苦辛到处奔波流浪 。友谊万岁 ,朋友 ,友谊万岁……
《小时代》以这么一首歌拉开了这部郭敬明电影首部曲的序幕,四个青涩的脸庞,单纯的笑脸,发黄的镜头,呈现的就是那时回忆中的高中时代的——时代姐妹花。
四个姐妹,各有个的个性,唐宛如的大大咧咧,南湘的文艺范儿,顾里的傲娇,林萧的平凡。她们都是上海这个大城市中的平凡女孩,但是,她们却发生着不平凡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