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淮海路小学小记者 赵佳琦
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
秋天真是秋高气爽,大雁南飞! 你看大雁正排成人字向南方飞去,还有一大部分的叶子都变黄了,被风轻轻一吹,树上的黄叶纷纷落下,有的像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像小精灵在快乐地做游戏,还有的像小降落伞一样飞落下来,真美啊!地上的小草都睡着了,等待明年春天再换绿色的衣服,绚丽多彩的小花都变黄了,只有菊花还在那晒太阳。那些树叶形状各异:有的像一把扇子,有的像一朵小红花,有的像一把长剑,还有的像一只小船。果园里有很多果树梨树苹果树柿子树??小伙伴们欢快地跑到果园拿起篮子就开始摘果子,一会儿筐子里的果实堆得像小山似的,果园里飘荡着孩子们的欢笑声。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姑娘看到满筐的果实和我们可的笑脸她也笑了似乎是想告诉我们:只有付出辛勤的劳动才能收获丰硕的果实。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因为,秋天给我们带来了凉爽,给大地带来了丰收的快乐;秋天,像一个淘气的小朋友,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嬉戏打闹。在我眼里秋天是最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