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侯以为你很神气,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每当这首歌在耳畔响起,都会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心中泛起涟漪。
你似乎还只是一个“孩子”,却已开始教我们这群孩子;你似乎还在接受着爱,却已开始奉献着你的爱;你似乎还很脆弱,却已在我们面前表现出坚强。
自从上学期你接受了我们这群乳臭未干的孩子,你义无返顾的充当了三个角色——老师,母亲和朋友。为了这简简单单的三个角色,你燃烧着你的青春,播撒着你的智慧,奉献着你的激情。
娇小的身躯里包裹着圣洁的灵魂,明亮的眸子里闪烁着动的真诚,得体的举止里蕴含着高雅的素质。这就是你,留给我们的
上,我的心中荡起阵阵涟漪,我暗下决心,老师,我一定战胜失败,再创辉煌!老师,你的笑像是我心海中的一张帆,时时激励着我。
这就是你,美丽天使——朋友的角色。
可是,有一天,那个快乐精灵却流泪了。当看到你为了一个当面顶撞了你的学生在讲台上流泪时,我多想上去抱抱你,你就像一个受伤的孩子一样需要你的学生的安慰,我看得出更体会得出你是在多么用心甚至是多么痴心地爱着我们。
老师,如果说我的人生是一次旅行,那么你就是一个路标,只停留在旅程中的小站;如果说我的人生是一片天空,那么你就是一朵彩云,只漂移 我天空的角落;如果说我的人生是一片森林,那么你就是一棵林木,只生长在我森林中的边缘。
再不愿见你流泪,你笑起来真的很美;再不愿见你生气,生气会让你很快变老;再不愿见你烦恼,你很年轻并不是该烦恼的时季;再不愿见你受伤,因为,为了我们你付出了太多太多,也牺牲了太多太多??
大地被雨露滋润着,花朵被园丁照料着,我们被你深深地爱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