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淮海路小学小记者 李晨曦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们脱掉五彩缤纷的裙子,换上了各式各样的毛衣。
我们来到秋天的果园。我刚走到果园门口,就闻到一阵阵清香。呀!里面有苹果、梨子、香蕉、石榴、桔子……你看那苹果,一个个挂在树上像小妹妹的脸一样。瞧!香喷喷的鸭梨黄橙橙的,让你看了直流口水!别提那香蕉了!你再看看那香蕉,就像一个个小月牙,仿佛进入人间仙境。石榴呀,你不知道,他们都一个比一个红。桔子一个比一个黄,在那你挤我碰呢!
我们来到秋天的花园里。有菊花、桂花、月季、茶花,野花……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菊花多美呀!一朵在笑,一朵和另一朵在说悄悄话。一朵在那自言自语的说话!桂花更美、更香,真是金桂飘香!月季呀,在花中成为“颜色大王”,它呀有不同的颜色。茶花在那傲然的开着。野花,你说说我说说,花园开始热闹了!
我们来到秋天的田野。田野里的玉米呀,有的害羞怕被别人看见,有的露出了饱满的玉米粒,像一颗颗小糖豆。那些淘气的大豆早就离开了大豆妈妈的怀抱。再看那高粱,脸红的像刚从邻居家偷喝了两斤口子窖,涨的都红脖子呢!水稻在秋风的抚摸下一漾一漾的,简直就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我爱这美丽丰收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