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说实在话,平时我这个人只要是认定了目标,无论遇到什么都不会后悔。不过,仔细想想,还是有一个小秘密,像一片乌云一直飘在我的天空里,无法抹去,一直让我感到后悔不已。
那还是不久前的一天。早晨,我照例收听天气预报,啊!今天天气转暖,我们总算能和寒冷告一声“拜拜”了,可是妈妈还是把棉背心、羽绒服等丢在我床上,并且还千叮万嘱,唠叨不休,经她这么一说,我的高兴劲顿时烟消云散,唉,都要早春了,还穿得像棉花包似的,那多没劲啊!
嘿,亏我脑瓜灵,眼珠一转,一条妙计涌上心头,我草草穿好衣服,却故意把棉背心“忘”在床上,为了不让老妈发现,我把棉背心藏在枕头下面,枕头上还压了一条被子,哈,这回有了双重“掩护”,老妈再怎么细心也一定察觉不了,大功告成!飞速直奔楼下,对着镜子一照,果然苗条多了!不要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到了学校,刚读了会儿书,风就从窗户里直吹进来,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从我领子里钻进去。啊!好冷,我有点后悔了,为什么早上不穿上棉背心呢?现在也多一分力量和风抗争啊,可转念一想,也不对,要美,当然也要付出点代价啊......就这样,左脑和右脑争论了一上午,我也和风抗争了一上午。到了下午,我便感觉嗓子发哑,脑袋发晕,手脚发凉,直觉告诉我,我要马上发病了。果然,尽管下午放学后,我一路狂奔到家,穿上棉背心“抢救”,但已无济于事了,我瘫在床上,全身像散了架一样,毫无疑问,我发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