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六年级作文最美的风景500字
世上美景众多,或忙碌,或神秘莫测,或充满了回忆……
我心中,亦有风景。
它似掩面的少女,有着柔和的眼眸和小家碧玉的清新,一颦一笑中,充满了大家闺秀的大气与独有的羞涩。柔和的春风似乎就是它的化身,小桥流水是它所钟爱的风格,江南少女身上的秀美在它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它似一件素白的旗袍,却掩不住画者心中天生的温婉。一朵朵国色天香的牡丹在它身上绽放,少了大红的艳俗,多了水墨的秀气清逸。偶尔,它也偏爱于青花,黑色的旗袍上,用青色勾勒出层层叠叠的菊花,厚重沉稳的黑色被青色撞上,让清新脱俗的青色与黑色相结合,竟多了几分国花的韵味,犹如竹一般的清冽。
白玉凝成的花瓣层层叠叠地包住花蕊。“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入党志愿书这句千古流芳的名句能看出人们对菊花的喜爱之深。
菊花茶,也是它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菊花泡成茶能令人安神。茶香若有似无,沁人心脾,如一首美妙的歌曲,令人回味无穷,恋恋不舍。茶清冽而甘甜,喝下茶,你仿佛看见了一朵菊花在心中开放,美丽无比。不似梅花一般傲气,也不似牡丹艳俗,却也拥有此处风景的秀美。
它是天使的宠儿,孕育了无数奇珍异宝。它的子民都有一颗柔和的心。
此处风景,名为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