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年级作文最美的风景500字
是啊!风景是可供观赏的风光、景色。每个人心中也都有独特的风景线。
但在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不是那色彩斑斓的五花海;也不是那流畅不息的珍珠水;也不是那动人的啊里山。我的心中最美丽的却是妈妈那耐人寻味的笑容。
在妈妈那浅淡的笑容里,蕴含着丰富的内容。
在我小的时候,毕竟会经受风风雨雨。而我遇到困难时,只是眼睁睁的被困难战胜,而不是自己去战胜困难。每当在这个时候,妈妈就会对我微微一笑,温和的说:“孩子,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她真正鼓励了我的是她拿浅淡的笑容。不惊了风雨不能见彩虹,这句话那么普通,没有谁不知道的,可是依旧没有什么人被这句话给感染。当我战胜困难时,我懂得了妈妈的笑容,我懂得了那个笑容的意义,那一丝笑容是那么的珍贵呀!
而当我捧着**十几分的试卷跑回家时,母亲会吻吻我的小脸蛋,微笑的说:“一定要再接再厉,不能掉队,后面的人在追你呢!”在这一刻,我又从妈妈那充满喜悦的笑容,得到了自己可能永远都得不到的东西。这一刻我懂得了妈妈的笑容。
范文大全其实人生就是这样,敢于去攀登挑战,才会赢得美景的青睐。所以,坦然面对面前的困难吧,让我冲破这重重困难之后,是多么美丽的景色呀!
冲破之后,是母****丽的笑容,母****丽的笑容是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