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说,比赛是规则,规则遵守对于我们都明白的,那么项目老师已经说了,跳绳,打沙包、踢球、打垒球,我毫不犹豫地对老师说:”老师,我要打沙包,就算打沙包要很远我会靠实力的。老师说;“没错,想要比赛给我们班级争光,就要竭尽全力,你做的没错。”听了这句话,我可开心啦!但是,我不能靠嘴巴说竭尽全力,要说到做到。
比赛那天,第一位项目是打沙包了,第一轮回合开始,我又右手拿着沙包,左手抬高,我费尽全力了,在老师的鼓励下,我获得了第一轮回合的胜利,但是还有两回合,第二轮失败了,第三轮又赢了,我看着我自己流出的汗水为同学们争光,我最好的同学已经站在我面前向我鼓励,我想感谢她,那天打沙包比赛的回合结束后,我最好的同学参加的是跳绳,她赢了,我看着她满脸的汗珠,我拿了瓶水给她送去,她笑了,我也和她一起笑了,踢球的全部是男生,其中只有一个女生踢,她叫郑佩盈,大家说她都很像个男生,她性子顽皮,她既然能抢到球,她也为了我们争光了,最后打垒球的胜负没有人最好。
比赛后一天,我听见了比赛后的成绩,我打沙包2等奖,我最好的同学她跳绳得了2等奖,郑佩盈得了3等奖,垒球没登记了,老师开心地走在教室里面,她说;“这次超新星小学比赛真的好好,我要奖励你们,我们异口同声地说;“什么奖励?”她说:“不给你们留作业了。”我们开心地说;“耶!太好啦!
比赛过后真开心,你们想比赛的话,来参加超新星小学组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