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
你们在西藏生活得还好吗?
我现在生活得很好。我原本在那吵闹的益师附小读书,后来,爸爸把我转到了长郡·朝阳国际实验小学读书了。我在这生活得很好,环境又不错。如果没有困难的话,我想请你到我家来住几天。
我们一起策划一下“手拉手”活动,好吗?你对这个活动有什么看法呢?我们可以有很多种联系方式,比如说:写信、打电话、发电子邮件??我看写信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我们学校已经在开展“手拉手”活动了。这个活动是学校少先大队倡议我们去帮助一些有困难的人。如果我们能献一份受心,就可以让他们上学,让他们少一份担心,让他们多一份快乐。我首先就想到你们这些贫困地区的伙伴。
于是决定给你们写信。
我们的倡议你认为好吗?我们都把自己零花钱用在需要帮助的人身上,而不去乱花一分钱。我们最希望的是你们也能像我们这样能快乐、美好地成长,像我们一样在校园里一起快乐地上学、一起快乐地游戏,像我们一样可以有温暖的大床可以睡。
我相信,我们的爱心你们会很快就收到了。
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