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级工作中,你是老师的好帮手;在学 习生活中,你是同学们的好榜样。你关心班 级,乐于助人,成绩优秀,这是你身上的闪 光点。作为班长,这些都是你的可贵之处。
但正因为是班长,你会比别人多一份压力, 多一份期待,要付出许多的努力。在新的学 期里,希望你严格要求自己,记住:没有最 好,只有更好。
曾诗琴: 班主任评定:
你是一个文静的女孩。经过一学 期的适应,你变得活跃了,走路像只 快乐的小鸟一蹦一跳的,课外活动也 能积极参与。在课堂上你也敢于举手 发言了,学习也取得了一些进步, 老 师都替你高兴。在新的学期里,老师 希望你能够主动学习, 更加努力,相 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加油吧!
韦婉婷: 班主任评定:
热情开朗的你,总给身边的人带来 快乐,无论什么时候都能看到你的笑 容。艺术课上你练功很刻苦,舞台上总 有你可爱的身影。 经过你的努力,各
科成绩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在新的学期 里,老师希望你在学习上更加努力, 主
动学习,相信你会找到学习的乐趣。
蒋佳佑: 班主任评定:
你是一个天真可的孩子,有 较强的自尊心和上进心,集体荣誉 感强,尊敬老师,与同学和睦相处。
但上课有时注意力不太集中,做题 速度快却很马虎。在新的学期里希 望你与“仔细”交上好朋友,对待 学习多动脑筋迎难而上,相信你会 更上一层楼的。
陈俊烨: 班主任评定:
你是个可爱的小男孩。你那双珍珠 般的大眼睛里,盛满热情、聪慧。上课 时,你思维敏捷,发言积极,见解独特。
虽然你能够写出一手好字,却不愿认真 地书写。在新的学期里,老师希望你在 学习上与“粗心、懒散”告别,与“认 真、勤奋”交上朋友,老师相信你的成 绩一定会更棒的!
谢晋宇: 班主任评定:
你活泼好动,待人诚恳、礼貌, 总有劳动的热情。老师发现只要你 认真书写,你的字迹就写得工整一■ 些;只要你不贪玩,你就能按时完 成作业。在新的学期里希望你能够 上课认真听讲,多动脑思考问题, 勤奋一点,相信你会有更大的进 步!
朱妮娜 班主任评定:
你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你尊敬老 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做事认真负 责,老师交代你的事情总能办得很稳妥。
但是学习上就总让老师操心。在新的学 期里,老师希望你能够主动学习,多动 脑筋,按时完成作业。加油!
谢德宇 班主任评定:
你是个聪明、有上进心的男孩。
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课堂上积极发 言,做题速度很快,但不够认真、踏 实。老师知道你想当班干部,那就需 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给 同学们树立好榜样。在新的学期里, 期待你的表现,加油吧!
唐宇鑫: 班主任评定:
你是一个性情敦厚的小男孩。你尊 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劳动,有较强 的集体荣誉感,是你留给老师的最深印 象。在学习上你能专心听课, 作业按时 完成。但你有时太贪玩,作业书写不够 端正。在新的学期里,希望你认真一些, 努力把字写端正,期待你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