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读了三年的幼师,这三年是漫长也是短暂的,因为幼师,我经历了从花园里被保护的幼苗到走向社会,成为独当一面的花朵这一大转折点,这段时间是漫长的,可是三年还是转眼即逝,当我站在这人生的分岔路口,分外茫然时,是贵园让我找到正确的那条路,使我不再彷徨!在幼师,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虽然所学的知识有限,并有所不足,但我会努力学习,继续探索,因为我觉得无论是多优秀的人,都应该本着一个踏实肯干,谦虚向别人学习的态度,这样才能把所学的知识理论通过实践更好地实施在幼儿身上。
因为我很喜欢小孩子,所以我很喜欢幼教这个工作,他们是如此天真单纯,每天和他们在一起,感受他们的成长,体验他们单纯的快乐,看着他们认真地听课,对活动充满兴趣的表情 就有一种满足感!我自认为我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对于我的份内之事,我一定尽心尽力去做,我一定会为幼儿的健康成长而努力!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活泼的人,在校期间能够团结同学、尊重老师,与人能够友好相处,所以如果我有机会获得此次的工作机会,我相信我能很好的配合同事和团结其她教师,一起做好幼教工作。我觉得,幼儿教师除了有良好的教学知识和技巧外,还应有绝对的耐心。对于幼儿的好奇、疑惑和提问,我会耐心的进行解答,不会因没耐心而对幼儿的问题不理不睬,因为我很清楚,这时候对于发展幼儿的好奇心是非常重要的,应当保持其好奇心,若扼杀了他们的好奇心,就等于扼杀了他们学习的激情和兴趣,这对幼儿是非常不利的。
或许我不是优秀的,但我是真心诚意的,所以希望贵园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证明我可以,证明贵园没有看错人!
谢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