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 今天你的学习,我学会了( )。我在( )方面表现很评价 好,在( )方面表现不够,以后要注意的是:( )。及反 总体表现(优、良、中、差)愉悦指数(高兴、一般、痛苦)。
竹园镇糯木小学六( 2)班语文(上册)导学案
授课人:李 龙 编制时间: 2012.10.8 导学案编号: 2
课题: 开国大典 课型:新授课 计划课时: 2 第 2 课时
1、我能理解课文内容,感受毛泽东的伟人风采。
学习 2、我能正确领会课文中心思想,感受开国大典中,人民群众热党、热爱领袖、目标 热爱新中国的思想感情,了解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
3、我能学习场面描写的方法。
学习 1、从课文的学习中去感受中华民共和国的缔造者毛泽东的伟人风采,体会中国重难 人民为新中国的诞生而激动自豪的思想感情。
点预 2、学习场面描写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