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记忆初中作文
岁月的脚步在不停地走着,转瞬即逝。转眼间,我已经度过了十几个春夏秋冬,但关于每个季节的回忆却是唯一的,与众不同的,也是永恒的。
春天,我记忆中的春天是在田野中>放风筝。跑在软松松的土地上,一手拿线轴,一手拿风筝,还要和>小伙伴比谁放的最高。望着自己的风筝飞向高空,心中别提有多高兴啦!我欢呼着,跳跃着。大大小小的风筝在春日的蓝天和阳光的衬托下更加缤纷绚烂了。
夏天,我记忆中的夏天是在海里游泳。那年暑假,我来到了海边。虽说是游泳,也只不过是抱着救生圈去海里嬉闹。被阳光晒着,被海水泡着,好舒服啊!一个浪头打过来,我就被浪花推到了岸边,再在岸边的沙滩上玩沙,做沙城堡。
>秋天,我记忆中的秋天是在树林间采集树叶。秋风吹,落叶了,于是地上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厚厚的,软软的。那些叶子都已枯黄,他们的脉络依稀可见,有的直,有的弯,有的粗,有的细??自己也领悟到人的生命亦是如此。
冬天,我记忆中的冬天是在雪地里和小伙伴打雪仗、堆雪人。我们耐心地堆出了白白胖胖的、活灵活现的雪人,看起来可爱极了!忽然,一个雪球砸过来,不知谁把这刚堆好的雪人弄坏了,于是,一场“战斗”便开始了——顿时间,惊叫声、欢笑声交织成一片,穿梭的雪球,追逐的身影,构成了一幅“雪中嬉戏图”。天气虽然很冷,但我们却很热。
岁月的脚步在不停地走着,转瞬即逝,我童年的回忆啊,是那么美好!~它像一只小船载着>我的梦想,在岁月中遨游。这时,冰心那句“童年呵!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一直回响在我耳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