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滴小雨滴。我原本是一片无忧无虑的云朵中的一员,随着云朵飘扬,到过无数美丽的地方。
一次,风婆婆把我和我的伙伴们一起吹到了一个将要干涸的池塘上空,里面的鱼儿都在痛苦地挣扎着。大家看到这个场面都奋不顾身地往下跳,可是我还是犹豫不决,虽然在我身边的每一颗小雨滴都在往下跳可我还是不敢,生怕摔疼了,这时速度极快的闪电哥哥吼叫了起来,他的声音鼓励我勇敢地跳下去,披着黑袍的乌云姐姐对我说:“妹妹,跳吧!为大自然做点贡献吧!”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充满了勇气。我和一颗小雨滴手拉手,纵身跳入了池塘。不知过了多久,一只温柔的手轻轻托起了我,我慢慢地睁开眼睛,原来我躺在一片荷叶上,我在荷叶上欢快地跳东跳西,当我跳到荷叶的边缘时,以一个优美的动作跃入水中,鱼儿们欢快地欢迎我们,这时乌云姐姐、闪电哥哥悄悄地离开了,太阳公公也偷偷地露出了半张脸,好像看到我会害羞似的,红得像半个大大大苹果,天上的彩虹小姐用小河当她的镜子,梳妆打扮“啊啊!好美啊!”。
从此这就是我的新家了。每天,小鱼们和我一起玩耍,一起嬉闹,每当下雨时,雨滴落入水中,我们就能交到更多的朋友。雨过天晴,太阳公公总是送给我们彩色的衣服穿。夜幕降临,我要睡觉时,水草就给我当被子盖,让我一觉睡到大天亮。
大自然的一员,我爱大自然,即使我是一颗无人知晓的小雨滴??
美妙的自然之声
大自然的声音非常奇妙,只要你用心倾听,每一种声音都是奇妙的,都带着幻想的色彩。
在这美好的夏夜里,青蛙那瓜瓜的叫声,就像雷鸣一般在草地上滚动起来,就像是单调地敲着无数的面鼓。蟋蟀儿的叫声就像阵阵优美动听的小夜曲,又像是一把电吉他。和青蛙的歌声交织成一首高低声混合的乐曲。突然,雷阵雨来了。那洪亮的嗓子响彻天空。是谁把你雷公公激怒了呢?要如此大声的大叫。幸好,这洪亮而让人害怕的声音没多久就停了。接下来的是一段优美的乐曲。无数飘飘洒洒的雨丝变成了无数奇妙的手指。在小河,在岩石,在树叶上弹奏起来了。想要给青蛙和蟋蟀伴奏一样。雨悄悄地停了,不知是谁扔了一块石子,“咕咚”一声。所有的一切嘎然而止。周围一片静寂,只剩下哗哗流淌的小河在欢快地唱歌。池塘边的榕树上,一只可爱的百灵鸟,把这一切都打破了。它的歌声就像音乐盒,一打开,就会响起最活跃的歌声。风,好像也被百灵鸟所打动了。呼---呼---,把竹林和庄稼,还有大自然所有的一切植物都吹响了。 噢,美丽的夏夜,你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音乐会,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会。让我们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有心灵去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