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年作文500字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转眼间,2010年不知不觉的溜走了,2011年悄悄地来临。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大街小巷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我和许多同龄人一样,也忙着帮父母贴对联,挂中国结。
除夕之夜,爸爸为全家人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全家人欢聚一堂围着饭桌,吃着香喷喷的饭菜。爷爷笑眯眯的给了我个大红包,我送给爷爷一句“新年快乐,祝您长命百岁”的新年“礼物”。噼……!啪……!“放鞭炮,放烟花啰!”不知是谁在外面大叫大嚷,当我走出门去,只见人人都洋溢欢乐的笑容,,孩子欢聚在一起,放着鞭炮,大人们纷纷放起了五颜六色的烟花,此时的夜空更加迷人了。各种礼花、烟花“竞相开放”展示着自己的魅力。瞧!色彩斑斓的火花撒满夜空,时而像天女散花,时而像信号飞射,时而像孔雀开屏,时而像瀑布倾泻,半明半昧,把夜空点缀成“鲜花”世界,这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烟花废物迎新春!“
我家当然也不例外,也放了许多烟花,有:突飞猛进,百鸟迎春,凤凰展翅……个个都绚丽多彩,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看着漫天飞舞的礼花,看着欢乐的人们,我不禁心潮澎湃,是谁给我们创造出美好的生活?是谁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