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妖怪囚禁了一个漂亮的公主,我和超超哥是两个英勇的战士,我们一起去攻打妖怪的宫殿,我们用麻将当魔法弹,终于,妖怪的宫殿在我们魔法弹的轮番轰炸下倒塌了。我们救出了公主。
有时,超超哥还领我到外面玩,我们一人拿一支香,当作时空战士的激光剑。超超哥是邪恶的,我是正义的,我俩在空中打斗,火光在空中不停地变幻,好看极了。
快到午夜的时候,我和超超哥便不玩游戏了,超超哥在前,我在后,一起往楼上奔,问奶奶要鞭炮放。奶奶最喜欢我,我一要,奶奶就会把鞭炮给我们。超超哥一接过鞭炮,就飞一样的往楼下跑,我就会紧紧跟着他,边跑边叫他慢点。
这个时候,超超哥就会着了魔似的,不停地放鞭炮,一个紧挨一个,完全顾不上我了。周围的人也好像一下子从地里长了出来似的,和超超哥比着放,鞭炮就噼噼啪啪地响个不停,一阵赛过一阵。天空也成了个大花园,红的、绿的、紫的、黄的花朵争相开放,把天空塞得满满的。
每当这时,我就会用两只手紧紧捂住耳朵,一边尖叫,一边高兴地又蹦又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