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过春节作文500字
每年你们知道在快乐的事情是什么吗?哦!原来就是过春节呀,春节是我最高兴的时候了,因为这一天大家都一起吃着团圆饭,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可好了,而且听爷爷说春节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
而这一次2014年即将结束,2015年羊年又到来了,这一天除夕,我们都忙着打扫,买各种各样的年货、鞭炮。而爷爷、奶奶呢,这个时候也是非常忙的,他们都在烧着今天晚上要准备的菜,因为每次过年他们一定会烧许许多多好吃的菜,在远处都能为到那香气扑鼻的菜味儿,让人闻了口水都会情不自禁掉下来,可见那好吃的味儿晚上桌上就都是腌鱼腊肉了,我们打看了电视机开始看春晚,这时候是8点钟准时开始放春节联欢晚会,我们不禁看得入了迷里面有动人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幽默风趣的小品还有能都气人哈哈大笑的相声,今年的春晚安排的很好,里面的节目也丰富多彩,而我最喜欢的是相声它的表演者是“gdg”,也就是郭德纲,名字是败家子,它不仅能不人逗的哈哈大笑而且也更是讽刺现在社会上面的浪费,所以让我影响非常的深刻,还有那个好见的小品我个人认为这一个节目也挺不错,他能把我逗得笑的眼睛都成了一条缝,最好还有一个就是吴克群的表演他是宁波队的队长,在梦想合唱团有8个队长他们都是为了帮助儿童从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动人故事,宁波队不屑的努力击败了别的队,所以他上了春晚,精彩的表演还有很多很多我一时间也说不过来,相信大家也深深的记在了脑海里了吧!
这一次的春节联欢晚会真好看,我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