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事件
尊敬的外国语学院英语学生第三党支部:
近日,法、德、美、英等西方国家打着“支持自由、维护人权”的幌子,堂而皇之地就西藏中国内政问题对我横加干涉,并以此叫嚣抵制北京奥运会,公然蛮横无理地挑衅中国人民的民族尊严。这再次向全体中国人民昭示了西方大国蓄谋遏制中国、分裂中国的罪恶企图。
我本人对西方国家这种卑鄙无耻、骄横跋扈的“风范”坚决反对!并觉得绝对有必要对此做出有力反击!
众所周知,西藏自古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神圣领土。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政府及人民为改善西藏同胞的民生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并取得了极大的发展成就。西藏在经济、文化、民主自治等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要到过西藏的外国游客,都会有此同感。西藏人民的生活水平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就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可是,一直自我标榜“客观公正”的西方国家却置事实于不顾,利用媒体恶意歪曲拉萨骚乱事件,公然袒护并肆无忌惮地支持达赖喇嘛为首的藏独分裂分子,对中国政府依法平息骚乱的努力横加指责。它们还借题发挥,居然破坏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活动,并鼓动民众抵制奥运!其所作所为是对中华民族尊严的肆意践踏与唾弃!作为中国人,我们绝对不会忍气吞声!我们不是沉默的羔羊!
不过,我们真是要感谢这些跳出来攻击中国的人。他们的表演让我们看到,这个世界并不像我们想像的那样风平浪静,我们的前面也不全是平坦的大道。我们还是应该多一个心眼,多一些忧虑,多一些心理准备。假如再碰到什么陷阱、泥坑或是地雷阵之类的玩意儿,我们既不会猝不及防,也会有更多的应变手段。
所以我们说,敌意加醋意的西方反华势力拿奥运说事,给我们上上课,提醒提醒,刺激刺激,其实大有益处。因为有他们的谩骂,我们才清楚有反对派和对立面的存在,才能绷紧居安思危这根弦,自觉为国家安全和发展而奋斗;因为有他们的谩骂和诽谤,我们才能更深刻地理解办好奥运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想到一些我们容易疏忽的问题,才能全力以赴、聚精会神地办出一届精彩、安全和辉煌的奥林匹克盛会。西方反华势力是在用谩骂和诽谤方式
为中国“加油”,我们实在应该感谢人家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