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节征文活动总结
【辽北圈-清明节】征文活动历时12天,得到了广大圈友们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收到25位圈友的各类题材的作品47篇。
清明节是个追念、寄托哀思的节日,在这次征文活动中,圈友们用网络书写了一篇篇感人肺腑的追思篇章,在此,我代表搜狐【辽北圈】向各位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本次活动的所有成员和大杂烩版主道一声:谢谢你们!
通过征文活动,大家在网上纪念过逝的亲友,缅怀先人,表达了圈友们对故人的深切怀念,追思了亲人的养育恩情,传承了中华民族文化,使清明节,不仅有着淋漓酣畅的春色,它带给我更多的是那份浓浓的思念。追念先人,会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追念先人,让我们更加理解生命的意义。
在这次征文活动中,婵忆的作品【清明追思】受到了大杂烩广场的置顶,让我们对积极响应号召的作家圈友表示祝贺! 在这次征文活动中,馨儿的作品【又是清明雨上时 】也受到了大杂烩广场的置顶,让我们对积极响应号召的圈友表示祝贺! 在这次征文活动中, 作品【俺爹】经辽北圈推荐,已刊登于《辽沈晚报铁岭版》让我们对作者独立寒秋 圈友表示祝贺! 在这次征文活动中, 作品【一生的疼】经辽北圈推荐,已刊登于《铁岭日报》让我们对作者馨儿表示祝贺!
此次征文活动更加增进了圈友之间的相互的了解和信任。为辽北圈的不断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此,对所有参与、支持此项征文活动的23位圈友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