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打假
陕西镇坪一山洞里,挤满了人和类人。 洞门口,挂着一条大红横幅:华南虎村3.15打假暨假打大会!洞门外两侧,穿着暴露的超男超女黑帮及妓女代表浓妆艳抹,双手持彩带,不住地挥动:“正聋,正聋,你发疯,能为新闻立大功,灌稀,灌稀,我爱你,吃了腊肠不便秘。”洞门上一山坡上一群粉丝正迎着大雪用血肉之躯组成几个大字:和谐社会,莫问对错,数风流人物,还看裸照!暴雪中合唱着《新鸳鸯裸照梦》的“昨日象那东流水我今日不可流……”震得天下苍生意乱情迷。
山洞深处的舞台上,正聋和灌稀一蹦一跳地从一侧上台,边跳边向大家挥手致意。
灌稀:女士们,先生们!寡人就是灌稀!大家好吗?大家想我吗?
正聋:老少爷们,娘们们!寡妇他哥我是正聋,好久不见,同志们好!
话音未落,臭鸡蛋,高跟鞋纷纷砸向舞台……
主持人:树枝,树枝,请主意素质!乱扔东西的不对的!就算砸不到人,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乖,同志们,领导们,粉丝们还有狗仔队们你们好!奥运之际,艳阳高照,我们华南虎村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15假打大会!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香港和内地年度有影响力的拍照大腕灌稀和正聋同学,更有幸的是——我们请到了五位记者哎,本次大会由“正聋牌情趣内衣和灌稀牌腊肠”冠名赞助!首先,有请我们村的官村长发表重要讲话,大家欢迎!(正聋、灌稀从桌下爬起、坐定,主持人自己鼓掌,官书记上场)
官书记:同志们,鼓掌者都有免费赠品相送的!(鼓掌者众,入坐)所以我一直说工作方法很重要!有奖励就会出奇迹!女士们,先生们;来得斯还有剪头们;老少爷们还有娘们们。首先祝各位长命百岁,掩耳盗铃,亡羊补牢……
我们村正聋同学生产的虎照到今天已经整整4个多月了,影响很大很强烈!本来网民不参与吧,也就那么滴了,可偏偏有些网民抓住不放,弄的我们很被动,本想淡化处理,让这事无声无息的消失。谁知这国厅又让陕林重新鉴定,这个问题是越来越严重了,如今连国际刑警组织,国际虎权组织,联合国教坏人组织都来人了,整的影响很不好!好像我们是正龙拍虎——逗你玩的呢!
大家纠缠于这件事是很不负责任的,赵本山去年当着全国人民的面说一只死了的公鸡会下蛋,不是也能获得cctv的一等奖吗?大家都要学学cc他妈的tv,你好我好大家好才真他妈的的是好!何必要和我们正聋同学过不去呢?雷锋同志说过,我们要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如何保护华南虎和旅游开发上面去!万一华南虎生气跑掉了或者自杀了,尸体是很难找到的!这会严重影响我们村乃至我们国家gdp的发展、稳定的!甚至还会影响到科索沃和伊朗局势……所以我们今天在这里隆重集会,对艳照进行打假对虎照进行假打是很有必要的!正聋同学是我们村的一面旗帜,旗帜不能倒!旗帜倒了是会砸到人的……
同志们:虎照的鉴定是一个严肃的政治问题!我们要与省厅保持高度一致!我们研究了几宿真的很为难,结果为真吧那谁信啊?3.15都到了风声很紧,弄不好还会引发裙体性的事件,是会严重影响wc和tv的公信力的,我们还是要在官场上混的!结果为假吧,又会影响到诸多上司的政治前途,我们交不了差呀?
所以,我们决定举行“wctv杯”虎照真假评选活动。考虑到我们村文盲比较多,认为虎照是真的就在灌稀同学的头像上打个勾,认为虎照是假的就在正聋同学头像上打个勾,选举结果我们将交由县统计局进行统计,我们会争取在奥运会结束后就公布。对了,这项活动县里、省里、广电局都要审查的,别他妈的都忘了,再来个通报批评会影响我们进步的!
最后我要再次警告一些网上暴民,别整天闹哄哄的,无组织,无纪律!中央三令五申要建立和谐社会,你们怎么就不听呢?引用一句网上名言就是:“我爸是高干,脾气很暴躁,说白了,这么做也是为了你们好!”
发展经济要创新,没有创新就没有出路,我村tv就很好,简称wctv很象cctv,抓住了这颗大树,也就扩大了知名度!现在不是有很多马戏团要请我们正聋同学去拍老虎吗?听说也有很多日本成人公司都想请灌稀同学加盟呢,我看这都很好!(忽然)好!(自己鼓掌)我的话完了!(众人鼓掌)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官村长的重要讲话!希望各位能领会领导的指示精神,体会领导的良苦用心,为答谢全国人民对我村策划工作的厚爱!下面就请两位名人答记者wen吧!
记者甲:首先我想问一下主持人,你这个下面是指哪个下面?你这个wen是指吻呢还是问呢?
主持人(吃着腊肠):你们这些人呐!不多学习怎么在娱乐界鬼混啊?这个下面就是你们,这个wen这里特指问话的啦!
记者甲:哦,我是《假打报》记者流海,我想请问一下正聋同学……(正聋一听假打报又要钻桌子,很快明白过来)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呢?
正聋:你吓死个人咧,我还以为是打假的呢,起名要有职业道德和公德心,知道不?要不是我iq值很高还差点被你懵过去了!我他妈的不识字,想签名找我经纪人去!
某女:正聋同学,听说你在家不好好种地,整天吃喝嫖赌,可照片拍的挺漂亮的,有空可不可以给我拍个写真集啊?另外,听说你们村半夜常有“啊”“嗷”“呕”等的疑似虎叫的声音发出,请问你听到过吗?
正聋:这位大姐问的问题好有水平啊!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一定是芙蓉姐姐了?有些问题我现在真的不太方便回答。
某女:你好坏哟,聋哥哥,我好崇拜你啊,你不象我多才多艺,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民,却象一根搅屎棒一样,搅臭了整个中国!以后我们强强联合一起挣大钱好不好?
正聋(色迷迷地):好……好……你好我就好!只要无耻在,不怕文艺界。无耻是一门艺术——谁也不能阻挡你我追求艺术的脚步!
记者乙:正聋你好,我是你的忠实读者,我特别喜欢你写的那本《我拍虎的那个月子》,写得太有才了!
正聋(紧闭着鲜红的双唇诡笑着):我那是抄袭宋丹丹的!
记者乙:抄都抄得这么有水平,我更欣赏你啦!
正聋(呕吐):居然有人比我还……无耻,我求你别……崇拜我了……让我歇会!
记者丙:我是《三八报》女记者司三巴,今年尚未嫁人!我想问一下灌稀同学,曾志伟曾说过,你可以不向公众有所交待,但应该对受伤害的女孩们有所交待的!可你几次都没有向对受伤害的女孩们有所交待,对此你有什么想法?
灌稀:大姐,我都i.m sorry几次了,你还想怎样?留条活路吧,而且本着谁看谁受益,谁受益谁给钱的原则,我已经把照片稿费收入的相应部分都给她们了!你还想怎样?你要在有想法可私下联系我!
记者丁(流着眼泪):灌稀!!!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好久没有人无耻的这么清新脱俗了!在这个雪灾的寂寞的寒冷冬季里你给我带来一阵骚动,你让我懂得生活是如此多彩、美好,你是时代的活雷锋,为了丰富全国人民的春节娱乐活动,舍自己而顾大家,却受到了大家种种不公的评论,此时此刻,谁能理解你的心情,谁又能读懂你的内心?
灌稀:only you! 古有西门庆,今有冠希狼,采花数十朵,威名震香江。他年千日狂,被欺不如羊,一朝世风下,伤心独断肠!要问我有几多愁,恰似太监上青楼。
记者戊(接过话筒,站起身来):灌稀偶像,我是来自《中国大片报》的记者大变香,我想为你朗诵一首诗,艳照/一片一片一片/传在/我的电脑上/腊肠/从我的嘴里吐出来/大便顿时通畅……我想请问一下,听了我写的这首诗,您认为是您的诗词水平高还是我的水平高?
灌稀:对不起这位先生,如此美妙而恶心的诗的确少见,但是大哥我们是生产腊肠的,不看大便报的!我们是拍小片的,但我们也有很多共同点可以私下发展一下!
记者乙:《中国有耻报》记者好害羞,我女儿8岁,当某女是偶像我不知道怎么跟女儿解释这事。
灌稀:我觉的这应该不是问题,21世纪的人才应该是型综合人才,综合人才应该多方面都要强,要是不慎犯了错误也可以学习一下北京13岁的小女孩张平凡。下面有请网络小红人张平凡!(张平凡天真上场)
张平凡:我是一个犯过错误的人!曾经很傻很天真!是政府给了我机会才得以重新做人!事情的发展是这个样子的,那天我上网查资料,突然弹出来一张照片,很黄很暴力……我赶紧把它给关了。后来听警方说看艳照是违法的,让大家自首,我就去自首了。
记者乙:警方对你如何处理的?
张平凡:一个警察在电脑上调出1000多张艳照,逐一问我“你看的是这张么?”
记者甲:然后呢?
张平凡:然后我才发现我被骗了,我一开始看的那张根本就不是真的。
记者乙:最后警方怎么处理你的?
张平凡:因为没有证据表明我看过,我又是未成年,所以就释放了。
记者丙:通过这个事件你有何体会?
张平凡:自首不一定是件坏事情,以后再有这样的事情,我还会来自首的!
记者丁:灌稀同学,最后请你比较一下你拍的艳照和正聋同学拍的虎照之间有什么相同之处呢?
灌稀:首先我们拍摄的都是裸照,其次我们都擅长以简单的拍摄手法、极其简单的布景、故事情节,最小的投资而达到最大的轰动效应,惊人的关注度和超人的收看率!
主持人:各位,打断一下,因官书记肚子饿了,现在我宣布,本次3.15打假暨假打大会圆满闭幕。这是一次和谐的、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非常感谢大家光临!更感谢大家很有水平的问题,感谢正聋灌稀两位大腕在百忙之中莅临我们的访谈现场接受采访。散会后请大家带好笔和本子到主席台接受签名,每人到洞口可免费领取正聋牌情趣内裤一个内有灌稀牌腊肠一根。谢谢,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