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距离军训的结束只有仅仅几天了,不知为何,当听到教官即将离开的消息时,我的眼泪险些有点绷不住,虽然教官平时训练对待我们十分严格,可是在休息的时间里,我们放下的束缚,就像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一样。
我明白每一次的严肃,都是希望我们也能严肃地对待军训,我明白每一次的赞赏,都是对我们的努力的肯定,是为了激励着我们继续勇往前行,我明白每一次的休息,他都在担心着在最后那一战里,我们能否为自己迎来胜利。他严肃,但同时他也很温暖,他总是在我们训练一段时间之后让我们修整几秒钟,虽然,这几秒钟可能看起来时间并不多,但是对于我们这些疲惫不堪的战士来说,这几秒钟却异常宝贵,它能让我们恢复一点体力,去更好的迎接下一次的训练。
入党志愿书教官总是十分耐心的教导着我们,尽管我们在学习每一个新知识的时候,我们总是会走错步,经常会听到同学们的报告声,他没有埋怨,只是重新教授一遍,然后让我们再练习几遍。一遍不好来两遍,直到我们走好为止。
他还有一个特长,那便是唱歌,虽然教官总说他五音不全,但我觉得那是谦虚。歌声之中有着侠骨,有着柔情,记得在唱《我和我的祖国》之时,我能清楚地感觉到教官对祖国的热,对祖国的赤诚之心。
教官如师,而且是我们进入大学的第一个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的今世的一次擦肩,在一连,我能和教官相逢便是缘分。他教给我们的不只是动作,更是一种能坚持,能吃苦的精神,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这份师生情我会一直铭记在心,不会忘怀。
这是篇好范文参考内容,涉及到我们、军训、教官、虽然、自己、第一、一个、没有等范文相关内容,看完如果觉得有用请记得(CTRL+D)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