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仪琳小师妹:
小师妹心地善良,纯净无私,貌美如花。俺早就对你垂涎三尺,只可恨老金活生生地将我们拆散,棒打鸳鸯两纷飞。
俺真的不明白,旧社会黑是黑了点,暗是有些暗,但大男人三妻四妾实属正常,恐怕老金极端缺乏历史常识,非让俺单恋一枝花,这点从他让俺出场的时代背景之模糊可见一斑。
后来俺见了你爸,那叫一个爽,既然他都可以不守规矩,俺也可以放纵一把。你虽然头皮光些,但可省去做什么“离子”的开销,而且手感较好,可以作为一种标志,即使黑灯瞎火也不致于搞错,哈哈!
哦!俺和小师妹灵珊?她是俺从光着屁股看着长大的,早就没什么新鲜感了,不过你也知道,俺们学武之人,长期困守山林,师兄弟中女人又少,本就没什么可挑挑拣拣的。后来她跟了小林子,俺面子无光,眼见借她当掌门人无望,就让她那个伪君子的父亲给俺炒了鱿鱼。
跟盈盈更不用提了,她让俺害怕,实在是又敬又畏,真象个婆婆似的。不过她比你大了二岁,在江湖上见的世面又广,心有城府,一步步给俺下套。其实她知道俺命不长久,想到少林寺去玩又没借口,才演了一出送郎求医的大戏。正象她说:俺带江湖群豪大闹少林,给足了她面子,她就死也满足了。
不过想让俺为谁一而再,再而三的死的人,就只你一个了!当初田伯光要杀你,俺要代你而死;在福建遭遇埋伏,俺也是要用生命去保护你;在客栈你们被嵩山派迷倒,俺第一个解救的又是你……可恨莫大、冲虚些老儿看俺看得紧,俺不得不收起浮行浪子的野心,去装什么正人君子,那段日子真的把俺害苦了!
在恒山,俺正想与你长相厮守,不料那盈盈派了数百耳目上山,弄得俺一点机会也没有。好不容易平定了江湖风波,却和盈盈有了三年之约!俺到三张才尝到女人的滋味,再不搞点婚外恋之类的,这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今日斗胆给你写这封情书,告诉你俺的心事,俺真正喜欢的--是你!如果你还对俺色心不死的话,晚上后山见!阿弥佗佛~~
爱你的:令狐冲
顿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