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部长竞选稿1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晚上好!我是来自治保部的XX,现任治保部副部长,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治保部长。首先,我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正是因为你们长期以来的信任、支持和鼓励,使我今天带着对交通系学生会的热爱,义无返顾,信心百倍地走上这个讲台表达我的心声。
入学前,就在想象大学的学生会是什么样子,想象着加入那样的大家庭该有多好。初入大学,看到接待新生的学生会前辈,更坚定了我想要加入学生会的信念,于是积极的参加学生会竞选和班委竞选。组织和参与各种活动使我与老师、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俩年以来,学生会这个大平台让我褪去了初中生的青涩,学会了许多交际之道,认识了许多的朋友,我为身为学生会的一份子而感到无尚荣耀。
长期以来的工作锻炼,培养了我较强的办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驾驭复杂局面和把握大局的能力,同时勤学苦干,为人随和的个性使我与广大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友谊。这是我的优势所在,也正是这些造就了一个出色的学生会干部所需要的。我深信,一切真知都来源于成功的实践。我所拥有的,正是学生会副**所需要的,学生会部长所需要的,正是我所拥有的。
我们今天聚在这里,无非是为了一个相同的目的,就是要使我们的学生会变得更强更好。
假如我能当选,我必定会尽全力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生会,并视形式对学生会进行内部建设和调整。
作观念,大胆下放权利,充分调动学生会各个成员的积极性,重点培养一批有潜质的同学做为学生会今后发展的重要力量。继续加强部门内部,部门之间,学生会与各班级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做到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全系同学的智慧和力量,使更多的同学参与我系的建设和发展,使交通系成为一个团结协作,充满凝聚力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