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淡化,工作动力不足,纪律观念不强,能力素质便弱等问题。下面我表决心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 作为军人,服从命令是我们
的天职,虽然这次集训中,训练量大,时间有限,到我们军人,一向 不怕任务艰巨,勇于挑战任何困难,战胜困难,夺取最后的胜利。士 官是部队一个特殊的职务, 素有兵头将尾的说法, 是部队建设的脊梁。在充分认清自身责任重大的基础上, 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 保持清醒的头脑。俗话说的好:给人一杯水,自己要有一桶水 … 想当好一名士官, 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 才能够干出有业绩的工作 …
二。苦练本领,提高素质。 首先要开展岗位练兵成才活动,通过 这次集训, 把自己身上的薄弱科目以及技术水平进行增强补弱, 在训练中可以向老班长进行请教, 以及对某个动作和某项科目比较突出的人员进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传授经验 ! 从而不断增强自身的军事素质。
三。以身作则,模范带头。 士官骨干是领头羊,队前雁。也是整
个中队的一面镜子, 士官的素质与部队的成绩密不可分的, 通过这次集训后,我们要在日常工作中,时刻要求自己,给战士起到一个模范 带头的作用, 时刻以我们为榜样, 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士官集训的号角已经吹响, 我将坚决以思想不放松, 言行不放纵, 作风不散漫,纪律不松弛, 标准不降低五项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此
--------------------------------------------------------------- 范文最新推荐 ------------------------------------------------------
次士官集训中, 我将以过硬的综合素质, 优异的成绩向上级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从军训开始, 因缘巧合之下成为了女负责人, 后来选举承蒙大家厚爱,担任了班长。这一年的班长工作,真的非常具 有挑战性,让我学会了很多,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团结。从最开始的 趣味运动会, 我们一起努力拼搏
这是第一次我感觉到咱班存在的强大力量。到后来的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 咱班都涌现出了不少的人才, 真的让我这个做班长的非常兴奋。
但是,很遗憾的是,我在大一参加了很多的活动,却唯独错过了
最重要的旅游文化节,错过了和大家在一起,一起努力,一起拼搏的 机会。那段时间,我特别消沉,陷在了大学困惑的死胡同中,怎么也 走不出来。就这样在临近知识比赛的时候,我放弃了参赛。后来的所 有文化节的一系列活动,我都选择逃避。现在,想起来特别的后悔, 身为一个班长,没有走在最前面,为大家做事情,真的非常不应该, 真的非常对不起大家。
这是我当了一年的班长最大的遗憾和错误。 幸亏咱班的晨,晓雪,修蕾,李班长,李学委等同学的辛苦付出,非常 努力地为咱班带来了胜利。他们真的是功不可没,真的辛苦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