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李冰的书,却是第二次看绘本。总觉得,绘本是用来发笑的,可是现在发现其实绘本里面满满都是幸福,绘本中的生活总是如此美好,这让还在上学的我多么憧憬绘本里面的生活。
很喜欢这本书,书皮上面的白色塑料质感真的好好,让我一拿到书就欢喜不已。然后发现很喜欢李冰的画风,简单但又不失趣味,很清新的感觉。里面的人物都给我一种亲切,容易相处的感觉。
看着看着,发现作者的公司真的好好啊~绝对不是一般的公司,不然怎么这么吸引人呢~而且,喜欢日剧的我也是一个想学日语的家伙啊,当然最吸引我的就是甜点了。我曾经就对别人说,我要是有机会去了日本,绝对的吃不下饭,但是甜点什么的就是大爱,止都止不住的~甜点啊,甜点!老板看上去也不错,公司的早会也很好玩(当然,前提是自己可以不愁素材就是最好的了)。还有,大公司的离职原来是这么复杂的啊,嗯嗯,明白了。
但是,不升职。。。我觉得要是自己,还是想向上爬的了。但如果我像李冰一样如此有才的话,我也考虑当个小职员吧,毕竟还是有副业的。职场啊,其实很窝心的,大多数时候不是暖暖的窝心啊,而是伤心和烦心。身心俱疲的感觉经常发生,天天盼望放假,一放假却睡觉睡到不想起,许多平常计划做的事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做了。这些,都没有斗心勾角恐怖的说~算了,那方面要自己去修炼的。
好想看李冰的其他书啊。。。有时间的话,多翻翻看,心情也会好的~哪天,我来临摹一张,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