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贝贝,看得见我么?”父亲双手把手机拿远,皱着眉头对着镜头左看右看,又拿到耳边“喂喂喂...”随后父亲又把手机拿远,眯着眼睛对着手机看。
“喂,爸!我在呢!”父亲听到女儿的声音,开心地像个孩子,嘴角的扬起灿烂的笑容。
“爸,你吃饭了么?”女儿稀松平常地问道。这时,父亲还没回答,镜头里的女儿突然消失,手机屏上只剩下天花板,父亲微皱眉头愣了一下。
过了小会儿,女儿出现在了镜头前,父亲的笑容又重新挂在了脸上。“爸,我们回头好好聊哈,工作上有点急事要处理一下。”
女儿说完,微笑着对镜头做了个拜拜的动作,挂断了视频通话。父亲也微笑着挥挥手,然后慢慢放下手机,面露一丝遗憾,他还没来得及把桌上女儿最喜欢吃的红烧鱼,给她看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