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女儿续写
海的女儿续写 小美人鱼虽然死了,但她三百年后还是一条美丽的小美人鱼。 不知不觉的过了三百年,小美人鱼的尸体就是泡沫,这些泡沫合起来,小美人鱼又活了,和王子的记忆依然在她脑中。
她还是深着王子,虽然她和王子生活的时间很短暂,她知道,王子已经死了,而是王子的第五代,但她已经不想在想当年的事,她现在能活,已经是很好了。人鱼活的时间只有三百年,她的父亲已经去世了,可是她的姐姐们,可能还没去世。
她回到宫殿,她的五个姐姐很惊讶,她的小姐姐叫到:“那不是我们的小妹妹吗?”说着游到了小美人鱼旁边,“我的小妹妹,你不是死了吗?”一位姐姐说到。“姐姐们,我虽然死了,但三百年过去了,我能活着是个奇迹!”她说完。五个姐姐抱着小人鱼,大姐姐哭着说说:“妹妹,这三百年来,我们都想你,我都快死了,只要你满足我们的心愿,我们也死无遗憾了。”“姐姐,是什么愿望?”小美人鱼说。“就是,不要再想王子了,虽然他现在已死,但仍然有他的后代。”大姐姐说。“好的,我的姐姐。”小人鱼说。
童话故事海的女儿续写
小人鱼和她姐姐们快乐的生活着,但是两个月后,大姐姐老死了,小人鱼和她剩下的四个姐姐很伤心。她们把大姐姐的放进棺材,这是人鱼棺材,做法精致,漂亮无比,大姐姐躺在棺材里,旁边还有一些陪葬品。
一年后,几个姐姐都死了,小人鱼在海底做了女王,她很美丽,金色的头发,脖子上的项链是百年不见的奇幻珠做成的,美丽的鱼尾上面的鱼鳞是金色的,下面的鱼鳞是黄色的。手都是珍珠,美丽无比。
一天,有位英俊的国王去海边欣赏美景,这位国王很年轻,才二十来岁,因为先国王病死了,所以他成了国王。那时的小人鱼才18岁,比国王小两岁。 海边太美了,他想到海里欣赏风景,通知大臣们建个大木船。几天后,大木船建成了,国王和大臣们坐上大船,这时,国王又想:“如果乘上大船,只能在海外欣赏风景,海里面一定更美!可能还有许多珠宝呢!这样的话,可以为国家效力啊!”可是,它又想了想:“可是海上有危险,三百年前有位王子,因过生日,丧失在海中,是一位姑娘救了他。那我一定也会被救的。”想完后,他对大臣们说:“大臣们,本王想到海底欣赏风景,如果我回不来,让士兵们选一个大臣当国王吧。如果我会回来,我就继续当国王。大臣们如此惊讶,一位大臣说:“国王啊,万万不可啊,这样为了欣赏风景,丧失性命,这样的话,简直是首相丧命啊!”“首相丧命?”国王说。“是的,国王。”大臣说。这位大臣对国王讲了首相丧命的故事。大臣说:“传说有一位首相,他为了一个恶毒的妻子,丧失性命。一天,恶毒的妻子对首相说:“我的爱人,我看中了深海的宝珠,漂亮无比,如果我有一颗,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恶毒的女人就是为了让首相死去,才撒了谎。没想到首相一口答应,帮妻子寻找宝珠,他跳进海里,寻找宝珠。可是刚跳进海里的5分钟,首相被鲨鱼吃了,
恶毒的女人成了女王。”大臣讲完了故事,可国王还是要去,大臣没办法,只好让国王去。国王说:“如果一年后,我没回来,就等于死了。”国王穿上像国王现在穿上的潜水服,跳进海里,没想到潜水服进水了,国王飘到宫殿门口,正好被女王看见了,女王拿了个贝壳丸,塞进国王嘴里,国王慢慢醒来,看见眼前的人鱼女王的美丽惊呆了,“你没事吧”女王说。“没······没事”国王说。这时,国王大胆的说:“你能做我妻子吗?”女王对他笑了一下,说:“别玩了,你身体很弱,休息一下吧”“不,我不是开玩笑”国王牵着她的手说。女王没办法,只好答应。他们举行了婚礼,在他们结婚后的两个月,国王对女王说:“我的爱人,我想回到我的国家。”“那我的女王位怎么办?而且腿也不能走。”女王说。这时,女王看见有一瓶药,就是巫婆的药,她现在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药也能变成腿。
两天后,女王把女王位让给她最的女仆,走向国王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