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神明的请神咒
净身神咒:
依日洗身。以月炼形。仙人扶起。玉女随形。二十八宿。与我合形。千邪万秽。逐水而清。灵宝天尊。安慰身形。弟子魂魄。五臟玄冥。青龙白虎。队仗 森灵。朱雀玄武。侍卫身形。急急如律令。
净心神咒:
太上台星。应变无停。驱邪缚魅。保命护身。智慧明净。心神安寧。三魂永久。魄无丧倾。急急如律令。
净天地咒:
天地自然,秽气消散,洞中玄虚,晃朗太元,八方威神,使我自然,灵宝符命,普告九天,乾罗恒那,洞罡太玄,斩妖缚邪,杀鬼万千,中山神咒,元始玉文,持诵一遍,却鬼廷年,按行五岳,八海知闻,魔王束手,侍卫我轩,凶秽消 散,道气常存,急急如律令。
净口神咒:
丹朱口神。吐秽除氛。舌神正伦。通命养神。罗千齿神。却邪卫真。喉神虎賁。气神引津。心神丹元。令我通真。思神鍊液。道气常存。急急如律令。 净三业咒:
身中诸内境。三万六千神。动作履行藏。前劫并后业。愿我身自在。常住三宝中。当於劫坏时。我身常不灭。诵此真文时。身心口业皆清净。急急如律令。 金光神咒:
天地玄宗,万气本根。广修万劫,证吾神通。三界内外,惟道独尊。体有金光,覆荫吾身。视之不见,听之不闻。包罗天地,育养群生。持 诵万遍,身有光明,三界侍卫,五帝伺迎。万神朝礼,役使雷霆。鬼妖丧胆,精怪亡形。内有霹靂,雷神隐名,洞慧交彻,五气腾腾,金光速现,覆护真人,急急如玉皇光降律令勒。 请神咒
天灵灵,地灵灵,拜请仙佛菩萨众神明。弟子XXX家住(画符所在地),今夜以三柱清香,化做百千万亿香云,朵朵五彩祥云,叩请九天玄女娘娘,太上仙师,北斗星君...等等,诸天道主,仙佛神圣,脚踏祥云到此坐镇。十方世界,上下虚空,无所不在,无虚不现身,恭请束束降临来也。弟子XXX,今储备求诸天仙佛神圣降临坐镇,赐弟子灵验神符。但愿所画神符,蒙获道法垂怜,护佑得以万分灵验。弟子XXX,再三拜请叩求。(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