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
昨天,我们的余老师 叫我们回家做一个小制作,明天带来。今天,同学们都把自己在家里已经做好的 小制作带到了学校来。有用软纸和彩笔做成的奥运火炬;有用塑料瓶和冰糕棒做成的潜水艇;还有用纸杯和软纸做成的火箭呢!
我的小制作是一只正在飞翔的鸽子。利用的材料是:彩色软纸、胶棒、彩笔。
我先用绿色的彩色软纸折成一只鸽子的形状,接着用彩笔画出它的眼睛和身上的花纹,一只鸽子就做好了。我还发现有一个分开的地方,就不分青红皂白的用胶棒给它粘上了。然后,我才知道,用胶棒粘好后,鸽子的翅膀就会上下挥动了,就这样,一只栩栩如生的鸽子就做好了。
其实,制作小东西并不难,只要找到合适的材料,再仔细的想一想,就会做出又创意的制作来。